源木禅家具与西农签订协议共同培养家具设计人才

icon 2018-12-05 16:13:18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4日,西安源木艺术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木禅家具)捐赠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农)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源木禅家具创始人冯宝安与西农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万兴签订捐赠协议。

    2018年12月4日,西安源木艺术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木禅家具)捐赠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农)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源木禅家具创始人冯宝安与西农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万兴签订捐赠协议。

冯宝安董事长与吴万兴理事长签订捐赠协议冯宝安董事长与吴万兴理事长签订捐赠协议此次捐赠仪式上,源木禅家具对西农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支持和带动西农对于家具设计专业方向人才的培养。

西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西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捐赠证书捐赠证书

西农是西北唯一开设家具与室内设计专业方向的名校,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全国985,211工程的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唯一开设家具与室内设计专业方向的名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唯一开设家具与室内设计专业方向的名校    “源木禅家具与高校深度合作,合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家具设计人才,重塑中国家具的世界地位!”,捐赠仪式上,源木家具董事长冯宝安先生激励学生们说到。

1

源木家具董事长冯宝安

    源木多年致力于研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好家具,更懂中国人的家庭与家具需求。率先开创禅家具品类,将“禅意宁静”形神兼备,出神入化。“宁静”是源木禅家具的灵魂。与外资品牌及其他中式品牌不同,源木禅家具,致力于为国人打造宁静舒适的生活方式。

1

    西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代表校方对于源木禅家具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源木禅家具的捐赠成为一个起点,共同能够培养更多的学生成为中国优秀的原创设计师

西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西农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    源木家具董事长冯宝安先生表示:“殷切希望同学们能贯彻西农心怀社稷,情系苍生’这一理念,为中国家具发力。源木禅家具将会引领中国的原创设计家具走出国门,在世界家具设计的舞台上拥有一席之地,绽放光芒!”

源木禅家具董事长冯宝安源木禅家具董事长冯宝安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