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福乐嘉年华 畅享境外游”活动盛大开幕!

icon 2018-12-21 12:10:07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2日福乐家居“福乐嘉年华 畅享境外游”大型钜惠活动于居然之家明珠店盛大开幕!

     “冬日融融 温暖万家”2018年12月22日福乐家居“福乐嘉年华 畅享境外游”大型钜惠活动于居然之家明珠店盛大开幕。

swsw

     本届钜惠活动是由福乐家居和华居网新浪家居、砍价师金宝联合主办,这场活动不仅是一场惠泽八方的福利大会,也是2018年福乐家居的收官之战,在秉承 “惠民、利民”的基础上,本届活动特别推出了“签到送好礼、砸金蛋、抽大奖”等八大活动亮点,切实做到“让利于民”。

223

     在座无虚席的活动现场,在唯美的开场舞后,本届活动在万众瞩目中,由主持人正式宣布活动拉开帷幕。

2525

     福乐集团董事长、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 靳喜凤 女士、居然之家明珠店总经理:王忠子先生、居然之家明珠店副总经理:杨茂杰先生、明珠家居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宏本先生、福乐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黄明东先生、福乐家居副总经理闵艳女士等领导嘉宾参与了此次钜惠庆典活动。同时,华居网、新浪家居等行业知名媒体一同见证了福乐家居“福乐嘉年华 畅享境外游”盛典!

     居然之家明珠店总经理 王忠子先生与福乐集团董事长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 靳喜凤女士先后为本次活动致辞。

11

     居然之家明珠店总经理 王忠子先生

23

     福乐集团董事长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 靳喜凤女士

     靳董在致辞中表示:福乐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生活,无论从原材料的进购、每道工序的加工生产及产成品的出入库,都进行严格把关和质量追溯。提倡并饯行工匠精神,每道工序精工细作。并且始终坚持将正能量的生活观念融入产品中,将“福”与“乐”带给每一个家庭。同时,感谢三秦父老一直以来对于福乐的支持与厚爱,福乐在陕西必能创造更耀眼的成绩,福乐的未来之路必将走的更远更好!

1

24

     “福乐嘉年华 畅享境外游”钜惠盛典盛大开幕

1

1

1

1

1

1

1

     砸金蛋、领礼品的人群鱼贯而入,涌进会场。一时间整个现场你呼我唤,金蛋声、礼品声,声声震耳!人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渴望,纷纷摩拳擦掌、争先恐后的参与钜惠热潮!顿时,现场好不热闹!

1

1

1

1

1

     人声鼎沸的现场!2018年最后一年钜惠!

1

1

1

1

1

     本次钜惠盛典上,著名砍价师金宝为大家抽取20名境外游,众人热情高涨,将本次盛典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1

1

1

1

1

1

     处于“一带一路”起点的大西安,既是汉唐胜地,也遇腾飞契机。在这风云际会的发展中,福乐家居作为中国软体弹簧床垫行业标准的定制单位之一,创造了百万张床垫无质量投诉的佳绩,福乐家居“砥砺前行”用实力打造贯彻“健康生活 福乐家居”相信以这样拼搏奋进的精神劲头,福乐家居必定能掀起中国建材业界又一页的崭新传奇!

1

1

1

1


10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