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居网优工长韩聪—小居室也能打造欧式大格局

icon 2019-01-12 18:19:20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拥有一个宽敞而舒适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但随着房价的上涨,购房已经成了生活的一大压力。97㎡的小居室,想要装修成欧式大格局的梦想难道就不能实现了吗?梦想还是要有的,小居室也能打造欧式大格局。

一直以来,拥有一个宽敞而舒适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但随着房价的上涨,购房已经成了生活的一大压力。97㎡的小居室,想要装修成欧式大格局的梦想难道就不能实现了吗?梦想还是要有的,小居室也能打造欧式大格局。 

面积:97㎡

户型:二居室风格:

简欧施工周期:63天

清工辅料费:2万元

1

20

▲门厅 

巧妙的门厅设计,既能容乃家居用品,又不影响整个居室格局,加之个性化的灯光布置,斑斓的光影间,梦幻且温馨。

1

1

客厅 

典雅的电视背景与轮廓,加之协调的窗帘布艺,整个欧式高贵华美的大格局,尽显无疑。沙发的“L”型设计,雕花的装饰,及其整体装饰,一派大家风范。

1

1

▲餐厅 

简约的白色餐桌椅,高贵典雅的欧式大吊灯,让整个居室格局简约却不失华丽大气。

1

1

卧室 

宽敞明亮的窗户,花色的欧式窗帘,小碎花的墙面壁纸,粉红色的床,以及集柜子与窗台于一体的设计,既能节省空间,又极具欧式美感,同时又温馨舒适,满满的少女心溢出来~

1

厨房 

橱柜设计在顶端,小小的空间,也显得宽敞了些,整体整洁大气,也不加过多修饰,家的味道便被充盈的满满的。

1

▲卫生间

黑白点个性化的设计,卫生间也是时尚感满满。铁艺卫浴的欧式风格也与整体居室风格十分契合。 

华居网优工长韩聪,将这个97㎡的小居室,完美的打造成了欧式大格局,可见其装修工艺之高超。

ded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