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居网优工长王绪成——湖城大境的装修之道

icon 2019-01-17 09:55:11
icon 0

摘要:如何把家装出高级感、品质感呢?

装修案例:湖城大境 

看似单调的几个色系,不加太多装饰的简约空间设计,及其简单的灯具,却营造出如此高级质美感,可见华居网优工长王绪成家装技艺之巧妙高超。那么,他是如何把家装出高级感、品质感的呢?

空间 

即便是宽敞的大空间,如果装饰的满满当当,也会显得狭小杂乱。而恰到好处的留白,不仅能大大发挥空间功能作用,也会让大房间,更好的显现出原本应有的大气与宽敞。从而打造出典雅、华美的生活享受。

1

光线

若是光线不足,再多的装饰也显得有些多余,而自然光又不够。人造光的作用此刻便显得十分重要!一款简约时尚的圆弧形吊灯,再配上一圈的灯带,整个空间便显的十分亮堂,高贵典雅、大气奢华感便尽显无疑。

1

色彩 

纯净的白色墙顶,简约的金色系背景搭配,配以高级木质光滑明亮地板,柔和却不失大气风范,加之其协调的色彩搭配,高级质感也就油然而生。

1

材质 

若无好的材质相配,即使空间、色彩、光线都不错,但就是材质不行,装修出来也是妥妥的廉价感!而上好的材质,会为整个空间锦上添花。

1

1

把家装装出如此高级感、品质感,当然也离不开华居网优工长王绪成的匠心之质。多年装修经验的积累,加之其专注品质,认真装修,精益求精的良好品性,铸就了他如今的家装工艺。 

更多优工长资讯,请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

25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