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系人生:总有一种你喜欢的生活方式!

icon 2019-03-01 14:22:18
icon 0

摘要:你必须承认,这个世界上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木系的。

1

你必须承认,这个世界上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木系的。 

木系人生(一):美冴是典型的90后,喜欢旅游、喜欢独处。她常常幻想自己是生长在悬崖峭壁的一棵松树,在石缝中扎根成长。什么大风,什么雨雪都只是生命的必然,生活就是有着自己的个性,然后让大家赞许,这是美冴的木系人生。- 

木系人生(二):80后的美峰正在筹备婚礼,已是大龄青年的他并没有着急,反而非常自豪,通过自己的努力购房购车,没有问父母索要一分钱。美峰说他就像树木的年轮,靠着自己的沉淀一圈一圈积累,当别人惊讶他粗壮厚实的木系人生时,谁还记得当初还是小树苗的他,当然,美峰自己记得!

2

木系人生(三):70后的浩歌端坐在自己的新办公室里,今年的公司业绩翻了一倍,抚摸着桌子上的树根摆件,浩歌动情的说:20年前从外地来到这里打拼,像树的根系一样牢牢扎进这块土地,发芽生长,向阳而生,直至现在。像大树一样活着,是成功的基础。 

木系人生(四):60后的大崔笑容满面,35年的执教生涯桃李满天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纷纷回来为他庆生,一幅“木系人生 荫及百年”的字匾悬在客厅,人生的树冠如此葱郁,为多少人遮阳避日,遮风挡雨。大崔就是那棵令人尊敬的大树! 

3

树木,用自己的根系吸收水分和养料,不断挺拔身姿,向阳而生,树冠郁郁葱葱,既能遮风避雨又能提供花果枝叶;木系人生则指的是既能沉稳内敛,善于吸收和学习,还能不惧风雪,从容而生,最后还可传递、传播、交换并提供自己的经验与阅历,最终成为这个社会上具有价值,贡献价值的人!

4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不同木系生活方式的理解,不仅仅局限在年龄差别,在情感、态度、拼搏以及生活方式上,木系人生也在我们身上闪闪发光。 

木系人生对于爱情的理解一定是包容且温和的,我们见过相拥相缠数百年的情侣树,也见过相望相伴过千年的夫妻树。任何炙热的爱情必定开花结果,转为亲情,也就验证了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情话:相伴在一起!  

木系的亲情我们似乎看不懂,但是那里孕育了多少生命,数不清楚。根系之下的知了、蚯蚓和蜥蜴,树干之内的松鼠和虫子,树冠之上调皮的猴子、鸣叫的鸟儿还是引项的凤凰,树木就在那里安静的站着,告诫着自己木系的子孙们,不必去解释什么叫做亲和,什么叫做吸引。 

什么叫做成功,木系人生的理解格外简单,扎根下去,努力吸收,向阳而生,知道成长的过程会有野兽侵犯我们的身体,暴风肆虐我们的躯干,大雪重压我们的头颅,但这又怎样,生命不息,向上的力量不息,这就是木系人生的成功。

5

木系也会受到挫折,在别人看来飞沙乱石、拦腰折断,天雷轰顶已经是天大的事情,但是木系只要还有一丝根系扎在泥土中,春暖花开之时,从伤口处,从躯干中,从你不经意的地方总是会再次萌发新芽,直至再次冲上云霄。 

木系不善言辞,但是不妨碍鸟儿为她高歌,蝴蝶为她起舞,月光为她点灯,雨水为她洗涤;木系还是希望,在沙漠之中,她是旅人的命脉,在戈壁之中,她是商人的迫切;木系更是一种奉献,遮风挡雨,拴马负重,不需要一声感谢,别人欢悦就是一种释然。

6

原来木系是那么一种伟大,一种坦然,我想如果木系人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话,那么这种生活方式一定是积极的,一种具有强烈吸收,迫切学习的动力,一种扎住根基,坚韧不动的屹立,一种有着更高品质追求,不愿妥协的倔强,一种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情怀。 

你的木系人生又会是怎样?

南洋迪克与您一起开启属于我们自己的木系人生!

7

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