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空间“2019运营规划发布会暨315开年大戏启动会”

icon 2019-02-27 10:54:00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5日,“Together up 一起出发”西安第六空间家居有限公司2019运营规划发布会暨315开年大戏启动会,在曲江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隆重举行。20家地产物业公司、50家媒体平台、近百位设计师齐聚现场,共襄盛举,谱写第六...

2019年2月25日,“Together up 一起出发”西安第六空间家居有限公司2019运营规划发布会暨315开年大戏启动会,在曲江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隆重举行。20家地产物业公司、50家媒体平台、近百位设计师齐聚现场,共襄盛举,谱写第六空间家居新篇章。

1

2

3

4

盛典伊始,西安第六空间管理团队分别上台致辞:招商总助高云女士围绕“产品力、服务力、深度运营”三大方面,讲述新的一年招商营运工作的改变与提升;营销总助孙旭旭先生分享如何提升商场知名度/美誉度、人流量、销售额,同时就此次“315开年大戏”活动媒体宣传、渠道推广、异业合作等方面做了阐述。商场总经理王忠泽先生做最后总结,我们要正视商场的不足,更要在未来扬长避短,持续打造家居行业标杆商场,为消费者和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5

西安第六空间招商总助 高云女士

6

西安第六空间企划营销总助 孙旭旭先生

7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总裁助理兼西安商场总经理 王忠泽先生

万众瞩目的签约环节如期而至,设计师代表、物业合作代表、媒体代表依次上台与西安第六空间签署19年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西安第六空间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8

同一个目标,携手共进,同一个梦想,合作共赢。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脚踏实地把事情做好,有目标、有梦想我们才能凝心聚力,一起出发。

9

同一个目标,携手共进,同一个梦想,合作共赢。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脚踏实地把事情做好,有目标、有梦想我们才能凝心聚力,一起出发。

02

西安第六空间“开年大戏”即将启幕,3月9-17日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一场钜惠盛典,集结100大环球家居品牌、满5000至高减4999,预订即送港澳品质双飞游、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欧洲六国游,一场无可比拟的家居盛惠。

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