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产品来了|3.09来钻石店这样挑家居准没错!

icon 2019-03-01 15:01:20
icon 0

摘要:满满的干货学起来,不做家居小白,告别选择困难,3.09来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品牌家居放心挑选、任性购...

钻石店中国第一签就要来啦!

各大品牌的C位产品纷纷亮相

但面对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产品

很容易令人挑花眼

到底该怎么挑,就成了技术活

贴心如小编,未来三期推送

将带来满满干货

手把手教你怎么挑家居

01 卫浴篇

1

一看

选择在较强光线下,从侧面仔细观察卫浴产品表面的反光,表面没有或少有砂眼和麻点的为好。亮度指标高的产品采用了高质量的釉面材料和非常好的施釉工艺,对光的反射性好,从而视觉效果好。

二摸

可用手在表面轻轻摩擦,感觉非常平整细腻的为好,还可以摸到背面,感觉有“沙沙”的细微摩擦感为好。

三听

可用手敲击陶瓷表面,一般好的陶瓷材质被敲击发出的声音比较清脆。

四比

主要考察吸水率,吸水率越低的越好。陶瓷产品对水有一定的吸附渗透能力,水如果被吸进陶瓷,会产生一定的膨胀,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因膨胀而龟裂。

02 软体床垫篇

如何挑床垫?

2002

一望

用肉眼看看在挑选之列的床垫大小是否合适,外形是否美观大方。一张床的尺寸应该比人的身高多出10厘米,这样人躺在上面可以自由辗转。

二闻

用鼻子嗅一嗅床垫有没有异味或你不喜欢的气味。

三问

问你想知道的问题,如有关床垫的面层用料、价格、保养或使用要注意的事项。

四拍

用手拍床垫,感觉一下是否太松软或太坚硬,回弹力如何?试试面层用料,看手感如何,是干爽还是有潮湿感,表面是否平滑;最后在床垫四周四角,用手轻压一下,看这些边角是否也有一定弹性,使劲按压听一下:合格弹簧在拍动下弹力好,且略有均匀的弹簧鸣声,生锈、劣质弹簧在挤压下往往发出“嘎吱、嘎吱”的噪音 。

五试

床垫应该给予身体良好的支撑,这是最基本的原则。以身试垫,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根据自己身高、体重、体形、睡姿选床垫。

如何挑沙发?

3

一看风格

不同风格的沙发,体现出的文化背景也有所不同,大致可分为中西两种。西方国家的沙发多庄重大气,圆润饱满的线条,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展现高贵、典雅又不失浪漫气质;而东方的沙发大多朴素自然,小巧谨慎的设计更符合亚洲人的性格特征。

二看形状

打破一成不变的双座三座样式,沙发也为了能更好的方便家人休息,进而出现各种转角设计,贴心的样式更得人心。

三看功能

说到沙发,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坐,靠,躺。但经过人们的改造,沙发也具有多种神奇的附加功能。沙发下方可以做成柜子,抽屉形式或是双开门推拉门形式。若客人较多的时候,还能展开成为沙发床,客厅沙发立马变身舒适客卧。

四看质地

沙发的材质好坏如何,能直接影响到沙发的寿命长短、美观程度、以及舒适度如何,按类型可分为皮质沙发与布艺沙发。布艺沙发更具休闲效果,其色彩丰富,款式多样,很适合比较现代的装修风格,皮质沙发又分真皮与仿皮,用材不同,手感与视觉效果也会有所不同。

03 橱柜衣柜篇

如何挑衣柜?

4

一看衣柜板材

实木颗粒板鱼龙混杂,只认大品牌,环保等级E1,厚度18mm。看衣柜覆面,拿钥匙刮,若能刮出痕果断弃选。好的贴面耐磨耐腐,防水防潮。

二看衣柜封边

板材四面全用ABS封边带,将甲醛封死在里面!

三看衣柜背板

市面上有3mm、5mm、9mm三种,背板不能太薄,一定要9mm,防潮抗压。

四看移门滑轨

移门能用10年还是70年,关键不在门,而是在滑轨,选大牌。

五看柜子五金

挂衣通、导轨一定选大牌,因为差的用半年就脱轨,而且噪音巨大,好的滑轨,滑动不震动,密封性好

如何挑橱柜?

5

TIP1

厨房不能用纯实木,易变形,密度板便宜,但遇水易胀,禾香板环保防潮,但价格低于200元/㎡的别看,实木颗粒板也防潮,但鱼龙混杂,要认准大牌。

TIP2

柜体用实木指接板,每块实木拼接,密封处甲醛易跑出来,多层实木板能承重抗压。最省钱的组合是水槽下的柜体用多层实木板,其他的用实木颗粒板。

TIP3

台面认准石英石,一定要四面加挡水条。

04 电器篇

6

电热水器的选购

需考虑到价格、安全和节能这三个方面。首先需确保这个电热水器内胆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不会出现漏水的情况,另外还要看电热水器有没有安装防超温、防超压、防干烧装置,高档电热水器还要具备无水自动断电和漏电保护功能。

7

空调的选购

在购买空调之前,遇到的问题就是机型的选择,这不仅要根据你家房间的面积大小决定,更要考虑到房间的空气流通情况和朝向的问题。关键词:看品牌、看制冷量、看变频还是定频、看单冷机还是冷暖机、买空调记住要看清分级认准级别、中央空调、风管机、柜机、挂机。

8

油烟机的选购

吸油烟率:直接问这个油烟机的吸净率是多少。

好清洗:选油烟机一定要选是好清洗的。第一,一定要购买有油网的油烟机,如果没有油网,油渍直接升到电机里面了,导致后期清理非常困难;第二就是尽量选择易清洗的材质。市面上有很多不沾油的材质,只要用抹布轻轻擦一下就可以了,可尽量挑这种。

易拆卸:易拆卸往往意味着易维修,假如后期出现了问题,那可拆卸的维修起来就很方便,可以局部维修非常方便。

火力大:这和我们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有关,我们做饭喜欢大火爆炒,同时火力大还可以节省燃气。

售后保障:假如说出现了故障,那我们就需要一个完善的售后团队,有一个保障我们用的也放心,因此尽可能选择知名大品牌。

05 智能家居篇


606

明确自身需求

在选购智能家居时一定要明确我们需求什么,切勿盲目地安装智能家居。过多不必要的智能家居功能,只会成为新鲜过后的摆设品,让生活大打折扣。

无线智能是首选

无线智能家居依靠物联网技术实现设备之间无线联网,避免了拆墙布线,降低时间人力成本。维护维修更简便,可随时检测并更换设备,另外,无线智能家居还能实现远程控制,让智能家居变得更加智能化!

功能稳定、集成优先

选择智能家居一定要选功能稳定且可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的智能家居品牌,如安防产品、监控产品、灯控产品、多媒体产品等,都是可以集成在这一个系统上,避免后期增添新设备的兼容性问题。

售后服务周到

产品的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购买智能家居产品时,要选择靠谱的品牌,这样才能保证售后的周全。

满满的干货学起来

不做家居小白,告别选择困难

3.09来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

品牌家居放心挑选、任性购

◆  ◆  ◆  ◆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

遇见你的称心家居

9

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