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西安站工长见面会盛大举行

icon 2019-04-11 09:39:19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9日下午,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西安站首次工长见面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诺贝尔店面一楼​盛大举行!

1

2019年4月9日下午,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西安站首次工长见面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诺贝尔店面一楼盛大举行!

1

1

1

1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新浪家居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创始人史伟先生,诺贝尔总经理叶总等领导嘉宾以及西安装修届各精英工长。

1

西安装修届各精英工长齐聚活动现场,场面十分热闹......

1

1

1

1

在此次活动期间,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诺贝尔店店长李晓雅带领西安装修届优秀工长参观了北大店诺贝尔店面,并对诺贝尔旗下相关瓷砖产品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

1

1

1

11

1

1

1

1

1

1

1

随后,诺贝尔总经理叶总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并与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创始人史伟先生签署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创始人史伟先生发言表示,今天举行的这个首次工长见面会,就是希望能把大家聚在一起,共同探讨行业今后发展方向,齐聚发展,共谋未来。同时,也希望今后与诺贝尔合作愉快,实现共赢!

11

最后,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西安站首次工长见面会得以圆满落幕!在此祝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祝新浪家居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发展越来越壮大,也期待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精彩的展示!

1

—关于家装品质大赛—

由新浪家居华居网面向全国工长发起的大型技能竞赛活动《品质家装大赛》即将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与家装建材行业知名主辅商携手举办,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推动优秀工长的发展。

精彩不容错过!!

快来一起参与吧!!!

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注册即可参与

▼▼▼

1

1

更多优工长资讯,请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