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5月4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立省千元!

icon 2019-04-29 15:52:30
icon 0

摘要: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终极团战,以价复仇!

4月30日-5月4日

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终极团战 以价复仇

1

4月30日|千人夜宴

800件爆品单品 99元抢

大牌云集/十年不遇/千款半价/百万大礼

活动时间:4月30日

抢购地点:商场一层中厅

1

如果还不知道这次“团尖货”的业主朋友们,

让小编给你们细细道来,

看看辛家庙红星美凯龙

“团尖货”终极团战 以价复仇

这终结之战,

到底有哪些看点?

1

活动细则:消费者线上扫描购买《超然复仇》券包,4月30日18:00到店即可参与800件马桶、花洒、床垫、灶具、风暖机99元抢购活动,每人每户仅限参与一次,爆款单品不送不装,不含辅料,抢购名额限前800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1

活动细则:活动期间,商场在负一层搭建礼品自选超市,顾客凭《超然复仇》券包在参与品牌内消费满5000即送100元家电礼品卡,满10000送200元家电提货卡,以此类推,顾客可根据所喜爱的家电产品自行选择组合,单店最多送50张100元家电提货卡,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1

活动细则:消费者线上扫描5.1元购买《超然复仇》券包,内含10张200元品类现金券,在5月1日-4日在商场指定品类购物满3000元即可使用200元品类券,单笔单品类仅限使用一张。券包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1

活动细则:活动期间,凭《超燃复仇》券包在参与品牌内购物满1000元以上即可领取幸运礼盒1个。联购两个不同品牌领取2个礼盒,联购3个不同品类可领取3个礼盒,以此类推,共计1000份领完即止。

1

活动细则:活动期间,凡在商场参与活动品牌购物,单笔满2000元即送抽奖券1张,满4000元送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5月4日17:00在商场负一楼中厅抽取30个顾家按摩椅和50个无忧枕,现场兑奖有效。

更有5.1元购《超然复仇》券包

尊享六大活动优惠...

1

超值好礼

万千尖货

劲爆低价

只为给你

辛家庙红星美凯龙期待您的光临!

2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欧圣地板“第九届-与爱童行”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拉开序幕268元雅兰五星级酒店专用舒适枕 这次9.9元了!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大明宫建材家居·新世纪店丨百嘉汇店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格莱斯瓷砖 | 5月4日,东三环店,超值福利特惠不容错过!【惠中国 达天下】惠达卫浴上市2周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陕西安华卫浴瓷砖|给你个机会一睹女神的家福乐家居|钜惠5.1 劳动节感恩大回馈!红星系发力西北市场 共写新商业未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大动作,解锁1000个神秘二维码!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欧圣地板“第九届-与爱童行”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拉开序幕268元雅兰五星级酒店专用舒适枕 这次9.9元了!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省级联动启动大会圆满举办大明宫建材家居·新世纪店丨百嘉汇店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格莱斯瓷砖 | 5月4日,东三环店,超值福利特惠不容错过!【惠中国 达天下】惠达卫浴上市2周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陕西安华卫浴瓷砖|给你个机会一睹女神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