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9-04-27 18:13:15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1日,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装开业,著名歌手汤潮亲临活动现场,数千消费者与诺贝尔共享盛举!

2019年4月21日,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装开业,著名歌手汤潮亲临活动现场,数千消费者与诺贝尔共享盛举!4月26日 ,诺贝尔瓷砖再度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联合发起以“5.1超级价日”为主题的5.1大促活动。“擂”响五月,放“价”送礼,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5.18全省联动启动大会于西安南方大酒店隆重召开!

1

2

各店销售精英代表、店长、负责人等汇聚一堂。大会对4.21西北旗舰店开业钜惠进行了总结,并对“5.1超级价日”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3

著名砍价师 金宝老师

金宝老师对“5.1超级价日”活动方案、组织架构、活动力度和范围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为大家加油助阵!

4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大会对4.21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大店面各销售精英颁发奖励,以资鼓励!

5

1

1

1

1

1

1

1

1

1

1

诺贝尔瓷砖 运营总监 张湛

诺贝尔瓷砖张总为大家加油打气!张总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希望诺贝尔全体家人强化担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完成5.1超级价日活动目标任务。

1

诺贝尔瓷砖西安分公司 零售运营经理蒋永未

诺贝尔瓷砖蒋经理表示:诺贝尔4.21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首先要感谢金宝老师的支持,在接下来的5.1大促活动中,诺贝尔的家人们要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踏上明天的征程,携手共进,秉承奋发向上的精神、继续开创诺贝尔瓷砖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1

“千斤担子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签署军令状,任务势必达成,为保证完成5.18活动目标,全力推进5.1大促活动完成。诺贝尔瓷砖各店分别签署了军令状,保证完成活动任务。

1

装好一点用诺贝尔!4月27日--5月18日,诺贝尔瓷砖5.1大促重磅来袭,超级订单礼,超级升值礼,超级集赞礼,超级套餐礼,砸金蛋抽大奖...一大波惊喜等你抢!

2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