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地板“超级品牌日”圆满成功!

icon 2019-06-15 18:49:00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15日,欧圣地板陕西站开展了以“超级品牌日”为主题的促销活动……

    2019年6月15日,欧圣地板陕西站开展了以“超级品牌日”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在十多天的持续钜惠狂潮中,充分体现了欧圣地板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此次活动在欧圣地板陕西站所有家人们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更让在场的消费者感受到的“超级品牌日”的开展初衷。

1

1

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奎香女士

1

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 史伟先生

1

   “真的不一样”的欧圣地板,在此次活动中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欧圣地板诚意满满,联合陕西站所有门店携千款产品“放价”而来。品类齐全、花色众多、款式新颖、风格独特,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暖心大礼包。

1

1

1

现场送金条

本次活动中,最备受瞩目的便是现场抽金条环节,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奎香女士亲自为幸运消费者送出惊喜。

1

  为了让在场的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欧圣地板“超级品牌”所带来的产品质量,欧圣地板厂家代表,现场进行实验。邀约在场消费者朋友一同见证在高温火烧下的地板和在强力弯曲下能够自然恢复的超级地板的效果,现场广大消费者惊呼不已,同时也为这样的木地板品质响起热烈的掌声。

1

1

欢欢喜喜砸金蛋、65寸液晶电

海尔洗衣机、万元豪礼等你来挑战

1

1

1

1

    欧圣地板入陕西20年来,用出众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赞赏。未来,欧圣地板将一如既往的坚持高品质以及更高的服务标准,推出更多的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朋友,让大家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