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陕西东鹏10.1启动大会正式开幕!

icon 2019-09-09 22:23:38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9日,陕西东鹏“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启动大会在西安凯仕堡酒店隆重开启!

    2019年9月9日,陕西东鹏“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启动大会在西安凯仕堡酒店隆重开启!陕西东鹏各销售精英与来自陕西各个区域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为陕西东鹏国庆促销活动蓄力备战。

11

    今天启动大会上,各销售精英及经销商代表信心十足,分批组建了“东鹏队”“战狼队”“猛龙队”等8支热血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和团结的姿态投入这场战前特训。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此次陕西东鹏拼搏、无畏、团结一致及挑战自我的战斗精神。

    今天下午13:00,在陕西东鹏全体人员洪亮的“东鹏之歌”的歌声中,陕西东鹏“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十一大型钜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11

  会议伊始,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率先为本次活动开幕致辞,让全场与会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1

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子公司李瑞女士致辞

  李总提到:本次“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旨在促进陕西各战区终端门面的共同发展,提高陕西东鹏的影响力及品牌力。她说“陕西东鹏将会全力支持并配合本次十一活动,给予各销售精英和经销商代表最大力度的支持”。

1

授旗仪式

  会议上,为增强各精英导购与各地区经销商代表对本次活动的理解,提升活动期间促销能力与促销质量,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就本次活动如何做好服务质量,及客单回客率及等方面进行专业的培训讲解。为接下来的促销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11111

  在团队塑造环节中,金宝老师通过小组竞赛、评分、问题抢答等环节,激发陕西东鹏人的热情,打造出整齐划一、气势如虹的东鹏战队。

111

    为了让各销售精英和各地区经销商代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本次活动,陕西东鹏还将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两大主流媒体合作,活动期间将全程监督、全网跟踪报道。

    针对此次促销政策,金宝老师以幽默趣味互动技巧深入浅出的解析本次活动钜惠政策,让全体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透彻此次活动钜惠亮点。同时,为提升各团队之间协作力,在此次启动会上也开展了精彩丰富的游戏小组PK赛,统一思想、统一战线、统一执行,以团结、坚定的协作方式去彰显陕西东鹏人的凝聚力和合作战斗力。

111

  通过一系列针对性培训,全场士气高涨,让与会人员重温了行之有效的方法及作战经验,为本次活动的胜利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全员统一战线签署此次“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军令状,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奋战国庆十一。

11

  本次“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启动大会顺利启动,不仅为陕西东鹏全体人员充满正能量,更为陕西东鹏各大战区的东鹏人指明了方向。

  最后,伴随着这场钜惠之旅大会的顺利开幕,相信“国货精品 巅峰盛宴”一定会取得佳绩,陕西东鹏势必也会赢得更多的选择和认可,为更多的家庭带去更美好的体验。

更多活动详情请扫下方二维码

参与报名了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