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房企开启科技家装新纪元-西安金地新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9-29 10:40:25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28日,金地地产自营装修品牌——金地新家西安旗舰店正式开业,位于大雁塔北广场地铁F出口3F荣耀登场。

2019年9月28日,金地地产自营装修品牌——金地新家西安旗舰店正式开业。

金地作为走过了三十一载的千亿房企,始终秉承“科学筑家”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在居住及生活等相关领域,为业主提供越来越丰富的产品和服务。除了专注匠筑品质人居之外,也独立开发了专业的家装版块,只为给业主提供更好地居住体验。

swe

在红旗下茁壮成长的金地新家在红旗下茁壮成长的金地新家

高透明、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装修服务

2016年“金地新家”家装品牌正式成立,在全国7大区域44座城市进行了实地调研分析,将品牌精准定位于:智美精工,传达运用互联网智慧创造人居之美,匠心筑造精工品质的“科技饰家”精神。为消费者提供高透明、高性价比的一站式装修服务。短短三年,金地新家相继拓展武汉、深莞、青岛等城市,覆盖速度惊人,已经迅速成长为成熟的“零售整装家庭一站式全屋定制”家装服务平台。带着三大主流风格,多个自由混搭模块,数十种个性化自选升级包。国庆70周年之际,金地新家正式登陆西安,开启美好生活新方式!

开业的鼓声震天响,金地新家,再创佳绩!开业的鼓声震天响,金地新家,再创佳绩!

上市公司集团采购,欧标工艺打造完美家

金地新家,作为上市房企金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集合金地集团千亿业绩实力、全球供应链集采、行业施工标杆等独家优势,以“零售整装+批量精装+批量软装”为发展主线,整合全球供应链,苛刻智美精工标准,组建自有家居建材产品资源库,严选欧洲E1环保标准板材,部品部件均来自知名供应商,全方位布局泛家居生态圈。以31载品牌保障专业之道,深度定制中国家庭居住空间。

金地新家BIM智慧家装系统

金地新家深谙科技的力量,历时三年耗资千万倾力打造BIM数字化装修系统,旨在颠覆传统家装粗制滥造“放养式”模式,专注家装“精细化”“信息化”“标准化”运营,实现企业效能和客户口碑的双赢。

“传统装修行业工程总延期、总价不可控的痛点,根源在于设计源头的低效率和不精确。”金地新家CEO毛智慧指出,公司自主研发BIM家装信息化系统,通过海量大数据,利用模型信息的准确性、全面性及高效性,来实现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实现三维可视化和参数化、精准计算主材和辅材用量等,将施工信息前置到设计环节,意味着从设计开始就为后续施工环节做了“数字化信息铺垫”,并可多人协同作业,共享家装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并结合新家自主研发的ERP系统,用户从在线预约到电子量房、电子签约、线上选材再到施工线上监控,整个装修过程实现业主端、供应链端、服务链端、管理端全流程打通的系统化管理,提供从设计、施工、管理和售后的一体化服务方案。

金地新家西安总经理程梁为西安金地新家旗舰店揭牌金地新家西安总经理程梁为西安金地新家旗舰店揭牌

开业钜惠全城征集样板间

样板间作为金地新家在各个小区的形象工程,将由首席设计师、星级项目经理、金牌监理质检、严选一线主材、微信群实时播报装修进度,让您足不出户就能知道新家装修进度。装修不再“一锤子买卖”,所有金地新家用户均享受满意度调查回访,淘宝满意度机制为您解决家装后顾之忧。

更多优惠信息可登陆官网http://xian.gemjia.com/ 与客服在线沟通,或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400-080-6033垂询。

活动开始,擂鼓助威!活动开始,擂鼓助威!

火爆的活动现场,积极参加活动的业主们火爆的活动现场,积极参加活动的业主们

智美精工 · 一步到位住新家

10大装修风格美学

31年科学筑家经验

42万户精装样本

44座深耕城市

4.0S品质轻奢版引领西安家装市场潮流,颜选主材,匠心铸造精工品质,星级服务,超高性价比为您打造美好生活。

金地新家西安旗舰店地处雁塔北路与小寨东路交界处西北角,地铁3号线大雁塔站(F出口)步行50米即可抵达。

开业当天,喜鹊登枝,贵客盈门,祥瑞绕门厅。金地新家西安总经理程梁先生为金地新家发表贺词,鼓舞着全体员工的热情。主持人在剪彩鸣锣中把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宣布金地新家西安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活动当天到场的媒体有新浪家居、腾讯新闻、房天下等媒体。

这是装饰界诞生的一颗新星,是装饰界的盛典!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一盛事,让我们共享这一美好时刻!他将成为广大家居客户装修、设计、软装一站式服务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