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地板打造自然舒适家居慢生活

icon 2019-10-28 16:54:47
icon 0

摘要:温馨舒适的家是工作后很好的避风港,在家居材料的选择上倾向于自然舒适的天然材料。这就对家装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特别是北欧风家装更多的以天然材料为基础。得高地板以大自然为导向,致力于环保舒适的家居环境。

在我们日常的家装生活中,往往对物质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奢华要求,但实用与舒适是人们的看重点。相信对于每个人或者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温馨舒适的家是工作后很好的避风港,在家居材料的选择上倾向于自然舒适的天然材料。这就对家装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得高地板以大自然为导向,致力于环保舒适的家居环境。

020

说起得高地板的特别之处,在于其独创的WOODLOC 5S锁扣系统为木地板行业带来了新的亮点,不仅便于铺装且避免传统舌榫结构木地板的开缝现象,使得进口地板铺装快捷和简单,更有利于日常维护保养。免胶安装不仅能减少对工业产品的使用,减少环境破坏,同时也避免了胶水对人造成伤害,是父母在为孩子选择家装材料时一大考虑因素。所以得高地板坚持与环境保护相结合,不论在原材料的取材上还是地板的运输方面都坚持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保证木地板原有朴素低调、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不断创新生产工艺推陈出新。

xssx

对于一些喜欢北欧风格的家居装修设计风格的人们,家居是显得相对的比较简洁,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有贴近自然的感觉。进口木地板作为家居装修的重头戏,在北欧风格家居中更担任了不可或缺的责任。所以得高地板采用欧洲著名的高档实木品牌,严苛选材、精湛工艺成就其不凡的品质,在室内便可感受到真正实木地板带来的自然舒适感受,曾经获得2009年红点设计大奖。在2010年芬兰世博园馆内铺装,显示其卓越的设计水平。清爽的墙面,简洁大方的家具搭配,再加上自然舒适,给家带来接近大自然的感觉。

即日起至11月9日,得高地板以“得高家装节”为主题的钜惠活动席卷古城西安。得高地板推出爆款产品,为消费者打造高端舒适人居环境,更有满额专享、抽红包等超值福利等您体验!

1010

2528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更多优惠折扣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dede

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没有你“享”不到的实惠

意想不到的促销

力度就在眼前

这波稳赚

01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