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第十三届内装设计大赛中西部赛区颁奖典礼

icon 2019-11-28 17:12:43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由大金空调主办的赛事盛典——第十三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中西部赛区颁奖典礼即将在西安大金综合提案展厅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将邀请到众多设计界的权威人士亲临现场,秉承“设计是生活艺术”这一主题,就“New Life Style”探究完美家居生...

    一年一度由大金空调主办的赛事盛典——第十三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中西部赛区颁奖典礼即将在西安大金综合提案展厅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将邀请到众多设计界的权威人士亲临现场,秉承“设计是生活艺术”这一主题,就“New Life Style”探究完美家居生活。

1

    此次颁奖典礼选定在西安大金综合提案展厅举办,古都西安历史文化积淀下来的是对生活品质、开放创新及匠心独运的追求,所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与大金所提倡的“New Life style”生活理念默契融合。展厅自2017年9月开业以来吸引了无数优秀设计师前来体验参观,不同于简单的产品罗列展示展厅内部包含了空气与艺术的结合、舒适气流的多重体验、产品和安装实例展示等。通过对创新的坚持,使大金品牌在西安展厅中迸发出了不同以往的生命力。

2

    大金始终认为,设计是美的艺术、更是生活的艺术,源于生活的设计,可以让家这个神圣的空间独具魅力,让人怡然自得、心旷神怡。而这,正是我们一直追求的“New Life Style”。 第十三届内装设计大赛,大金希望向社会表明“大金会凭借自身高品质空调的实力,携手设计师为用户打造更个性、更完美的家居生活”这一信念。

3

    大金内装设计大赛最初从2006年的百名计师启程,迄今为止超过7000位内装设计师参加,9000多件优秀的设计作品参与到历年奖项的角逐中。在推送全国评选过程中首先会在西北区域进行多个奖项评选,提前在本地市场形成一定规模影响力。

    大金始终坚持宣扬“New Life Style”全新生活理念,坚定“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环境”研发信念。

4

    大金希望与更多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携手,继续为舒适、健康、个性的“New Life Style”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