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项目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12-23 16:30:11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9日16:08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宫临金周 聚商共赢】项目招商发布会在周至县橡山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办!

         2019年12月19日16:08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宫临金周 聚商共赢】项目招商发布会在周至县橡山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

         周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硕先生

         周至县投资合作和经济贸易局党委副书记魏晓阳先生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戎长生先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安市分行周至支行行长王飞先生

         西安隆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杰先生

         西安金达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陇先生

         西安隆福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永先生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先生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西安大明宫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子才先生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付晶晶女士

         西安大明宫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坤先生

         西安大明宫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对宏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总经理魏克强先生

         300余名国内外知名建材家居厂商及当地经销商代表、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次周至建材家居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1

2

3

15:00签到入场

1

1

1

15:58会议正式开始

1

         西安金达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陇先生致辞

         西安金达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陇先生——项目依托县城良好的发展机遇、产业结构布局、配套服务等优势,携手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旨在打造成周至品类最全、质量最好、服务最优的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体验中心,品牌分销枢纽地、引领周至建材家居潮流新风尚,填补周至精品建材家居专业市场空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从而更好的服务和推动周至建材家居市场的快速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1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先生致辞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先生——希望大明宫周至店服务管理团队能够继续奉行大明宫人“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工作作风,在陕西追赶超越,在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加速推进的有利背景下,能够继续得到各级政府、协会、各合作方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亲切指导和鼎力支持,让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真正成为周至地区“绿色、环保、时尚、品质”的代名词,成为全力推动周至建材家居行业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周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企业范本!

1

         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总经理魏克强先生作项目招商发布

         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总经理魏克强先生——就本项目地理位置、项目优势、业态规划、租金费用、优惠政策作了详尽的推介和政策的发布,呼吁更多的品牌工厂和经销商能加入到大明宫周至店这个大家庭中,为上游工厂、经销商、消费者快速搭建快捷的购物渠道和同品质的卖场服务,统一管理标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规划标准、整合优势资源、升级消费体验、打造专业市场,让“大明宫建材家居”根植在周至69万消费者的心中, 将健康、绿色、环保的建材家居服务送达到千家万户。

1

品牌入驻签约仪式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先生分别与马可波罗瓷砖、法恩莎卫浴、恒洁卫浴、索菲亚衣柜、欧圣地板、美大集成灶、顾家家居、左右家居等品牌签订入驻协议。

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周至支行与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在商户资金扶持、经营金融指导等方面给予签约授信,为企业、商户发展赋能。

1

         周至友邦整装总经理任选举先生致辞

         周至友邦整装总经理任选举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这个品牌,从它的“购物环境、管理规范、运营标准、服务水准、营销手段、品类规划”等各个方面都可以称的上是国内最强的卖场品牌之一!其实,相对于这些软硬件优势,更吸引我的是其秉持的“有情有义有利,同心同德同赢”的核心价值观,我想这就是大明宫建材家居这个品牌之所以深受商户信赖、消费者喜爱的根本所在!

1

         法恩莎卫浴陕西区域总监黄凯先生致辞

         法恩莎卫浴陕西区域总监黄凯先生——法恩莎卫浴将继续以“高于行业标准”的匠心精神,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时尚、品质的建材商品,全面配合支持商场的运营管理、营销创新等各项工作,助力周至店的蓬勃向上发展,共同谱写大明宫建材家居和法恩莎卫浴“深耕陕西 服务周至”的新篇章。

1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戎长生先生致辞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戎长生先生——中国家居诚信联盟将一如既往地在“品牌招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售后服务、IT系统开发”等领域为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地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要积极融入加速推进周至城市建设进程中去,为带动就业创业、经济发展助力,让政府满意;为品牌商家打造更加专业的经营、营销平台,让商户满意;为周至的百姓提供物美价廉、品质兼优、质量过关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服务,让消费者满意。

1

         与会领导共同开启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项目

         这不仅标志着大明宫建材家居在品牌连锁,在进军重要节点城市,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深化供给侧改革,在打造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标杆商场的道路上再一次取得了新的突破!

1

         截至目前,秉持“进入一个城市,就要成为一个城市的标杆”的理念,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已实现陕甘晋新川豫等7省16城42家店,旗下运营的商场、市场面积已达560万平方米,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的领导品牌。今天,大明宫建材家居来到周至,不仅点亮了周至家居新生活,更承载着这座城市品质筑家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伟大梦想。我们有理由相信:大明宫建材家居•周至店的启动必将迅速改变周至传统的商业格局,引爆无限财富商机,而这座4.6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也必将成为周至建材家居商业的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