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自然 温情长安|大木全屋全新温情首发暨开业圆满成功

icon 2019-12-13 13:50:32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大木全屋定制品牌全新首发亮相西安南大明宫含光路店。届时,知名合作伙伴、媒体、著名企业家、行业领袖和大明宫实业集团,以及大木全屋团队出席新品发布盛典。

1

1

1

1

11

1

32231

1

1

       本次出席嘉宾“”

      大木全屋创始人:徐海青 先生

      大木全屋设计合伙人:施克华 先生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 女士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 女士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 先生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 先生

      大明宫集团总裁助理兼先锋置业公司总经理:李春晖 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 女士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总经理:席燕 女士

      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总经理:相宁 女士

      大木全屋品牌注册以及研发中心均位于加拿大多伦多,以欧洲皇家家具级别标准作为引导方向,融合诸如TEAM7、POLIFORM等世界一线家居品牌的设计理念,采用全球顶级木材基料,打造兼顾美学,功能,匠艺的家具产品。并以原木为基础,极致注重私人定制的尊贵感受,致力于传递高价值、高环保、高品质的现代生活理念。 

111

1

1

      世界再嘈杂依然坚守着纯粹之心,匠者大木,超然物外,温暖传递。这也赋予了我们今晚的主题——匠心自然 温情长安。

ded

1

      经过大木全屋团队、大明宫实业集团、尚沐元禾多方战略合作的努力下,大木全屋携手尚沐元禾把品质感定制化生活方式也带入了西安。大木全屋西安旗舰店精彩绽放。西安这座历史悠久、文化多元化、开放包容的国际化大都市,正热切地迎接当代设计与新生活方式。

      此次大木全屋温情首发,全国知名媒体腾讯新闻、新浪家居、搜狐家居、华商报、三秦都市报、凤凰网、今日头条、西部网进行了专访和报道。 

      Q:大木全屋历经了18年,那么回顾最初大木全屋的创立,徐总是怀着怎样的想法,要创立这个品牌的呢?大木它是怎样的一个品牌?

      大木全屋创始人 徐海青 先生:

      我本人是做设计出身,始终是怀揣着对空间美学以及产品价值的追求。做了20余年的高端别墅和五星酒店工程项目,一直无法满足内心设计情怀的归属感,为了完成梦想,让国内越来越多有着国际眼光,对产品有追求的人群能够用上更加环保有价值的家居产品,创办了大木这个品牌。

   大木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品牌,从商业价值理念来说,大木是一个提供系统家居的解决者;它不止是做实木的整木公司,同时大木和意大利联合定制的意大利本土生产的软体家具,从文化方面,大木是大为尊重,以木为名。所以大木在整个系统家居,以原木为材料,在自然与科技、舒适与时尚之间我们在寻求平衡,我想大木对空间美学的态度,也是流行与轻奢之间的一种态度。

      Q:请您谈谈对于西安旗舰店的布局想法,尤其对于此行西安的感受?在众多合作伙伴当中如何选择了尚沐元禾?

      西安是一个有几千年历史文化的古都,大木本身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品牌,我想两者价值观比较契合。在西安,何总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解决者,她身上一种凝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完美的打动我;本身我们大木是一个系统家居解决者,何总是一个非常有整木运营经验,和家居销售经验领袖,非常契合大木的合作发展,所以大木和何总的牵手,我们一定能落地开花。谢谢。

 Q:大木有悠久的木质制造历史,也有很多经典案例,除此之外,什么是大木匠心必须永恒传承,一直不变的东西?

  木全屋设计合伙人 施克华 先生:

      传承其实就是要说到我和徐总认识的渊源了,我自己在和徐总合作之前,是做五星酒店设计。我记得在15年前,跟徐总有合作,当天我们谈的很晚,我发现我不是在跟一个老板在谈事情,是跟一个技术总监;我们之间,画了一晚上草图,谈了一晚上工作,很兴奋,之后的我们合作的案例就非常的多;始终,我觉得徐总这个人是一位非常执着的人,所以我们目前讲到,匠心,我想到第一个人就是徐总,所以要传承匠心。

 Q:请问众所周之大明宫实业一直秉承服务品质第一, 品牌影响力第一,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家居集团,您是如何将服务理念做到极致?借此次大木全屋的入驻请您谈谈对全屋定制入驻的未来规划?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 任恋 女士:

     全屋定制来讲这一两年是一个方向和趋势,这个我们很多时候跟着市场的规则去走,是没有错的。最早在我们大明宫体系里面定制是没有划分全屋定制专门区域,就在木门板块里面,但这两年板块区域就特别突出;我们南大规划就五层,整个下一步方方面面发展,东西南北都一样,特别是在钻石,何总做的非常好!大木的品牌我听了徐总具体的介绍,他们用的五金都是进口,我觉得这个产品,一是适合南大;二是更适合我们钻石。三楼板块是我们最集中的定制区域,我们希望这种品牌会有一个集中,这样可以给我们高端的用户能提供更多的便捷和方便,所以我们对于这种品牌来讲,我们大明宫是非常支持的,热烈欢迎大木全屋进场。谢谢。

      Q:从您的经营经验来讲如何将尚沐元禾打造成为优秀的品牌?也谈谈您此次与大木品牌合作的感想?

      尚沐元禾国际整装运行 总经理 何莉 女士:

      我觉得尚沐元禾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两个元素:产品和服务。

      我们始终秉承以品质筑就产品,用服务温存客户,本着这样的理念,团队通力协作,每一个职位能够尽心尽力的完成好本职工作,串联从产品到服务的整个环节,最终不放过每个项目的细节收尾,一点一滴的积累,从最基本的事情成就了现在的尚沐元禾。

      与大木的合作,是非常有缘分的事情。从与大木结识,到店面落地,过程只有短短的半年时间,时间很快,我觉得是因为很多事情都是因为基于共同目标的水到渠成。

      我们尚沐元禾发展13年以来,团队追求的发展方向一直是给消费者带来以服务为核心的产品价值;而在大木的品牌与产品中,我们找到了很多共鸣点,包括团队建设、管理思维以及战略方向,特别是以原木为基调的产品定位,也正是尚沐元禾在整装运营板块内重要的组成内容。

      基于这些理念与价值观的高度统一,我认为大木在西安一定会竖起品牌标杆。

  Q:众所周之大明宫一直以服务第一著称,请您谈谈南大明宫从服务角度是如何做到的?

      大明宫含光路店总经理 徐春芳 女士:

      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大明宫家居含光路店,是中高端卖场。在服务上,咱们始终做到两个满意,让消费者满意,让商户满意;一方面就是我们秉承对商户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和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买的满意用的舒心;第二个方面,就是我们坚持店小二的精神,想商户所想,急商户所急,同心同得同赢,得到了我们广大商户老板的认可和满意。总之,我们时刻坚持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喜迎咱们八方来客,让我们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成为我们商户和用户的首选卖场,谢谢。

      Q:您作为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如何看待全屋定制的发展趋势?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 靳喜凤女士: 

      首先我非常欢迎大木全屋,能落户到我们全国知名的大明宫卖场,我也坚信通过何总的努力,有大明宫任总,徐总的支持,大木全屋的市场一定是很好的;作为陕西家居协会能够在家居业界,在消费者市场会大力的宣传,大木全屋的企业的发展,历史,制作过程。我相信大木在全屋定制行业会有一定的影响力,同时一定会做实做强,谢谢。

      当天出席嘉宾一同开启大木全屋全新温情首发

11

从左到右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 先生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 靳喜凤 女士 

      大木全屋设计合伙人:施克华 先生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 女士

      大木全屋创始人:徐海青 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 徐春芳 女士

      尚沐元禾国际整装运营 总经理 何莉女士

1

1

      12月12日当天,大木全屋创始人 徐海青 先生致词

      徐总表示怀揣着对空间美学以及产品价值的追求。大木,大为尊重,以木为名,期望做一个极具人文价值的家居品牌,此次与尚沐元禾携手将高品质定制化的生活方式带入西安,让国内越来越多有着国际眼光、对产品有追求的人群能够用上更加环保有价值的家居产品。

      匠心自然 温情长安,希望大木能给西安带来更具价值感的产品。

1

      尚沐元禾国际整装运营总经理 何莉 女士 致辞

      何总表示:在这个充满温情的冬天,尚沐元禾与大木全屋精诚合作,一起携手共同开启美好未来。尚沐元禾也一直秉承以品质铸就产品,用心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用心温存每一个客户。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 致辞

      任总表示:好的产品与好的服务铸就好的品牌,大木全屋产品关注每一个结构细节,这样的好的品牌入驻,未来将会开启更多的精彩。

1

      家不是水泥与钢筋的冰冷,而是充满温度,自然,质朴的温暖气息。

      缓缓绽放出生活的滋味。客户的需求不断增加,促进了产品的更新迭代,即使不断变化更新中,还是一直秉承以品质铸就产品,做好产品,做好品牌。这就是尚沐元禾团队一直坚守的理念。此次发布会尚沐元禾营销总监与团队一起开启祝酒并带来精彩的团队展示。

1

      尚木元禾(SUNMOOD),“阳光一样灿烂的心情”,引入国际一流整装安居理念,以让每个家庭能体验更多的幸福感为终极目标,甄选天然材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MORELATO、Eforma等国际顶尖品牌,在业界成为一面新锐的旗帜。高端的好产品、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体系、高质量作业操作流程、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是我们的品控之基,是客户选择我们的唯一理由。

      尚木元禾(SUNMOOD)

      锐意开拓,傲立西安,服务中国。

      尚木元禾(SUNMOOD)

      幸福至上,心流之源 。

1

1

1

1

      大木全屋

  中国西安含光路大明宫建材家居5F-D-29

  86+29/8872 5008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