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那斐家居向侵权宣战 捍卫家居行业知识产权

icon 2020-01-08 15:30:51
icon 0

摘要:那斐家居立足于世界时尚最前沿的——深圳,那斐坚持用设计引导时尚,用品质引领生活。

        那斐家居立足于世界时尚最前沿的——深圳,那斐坚持用设计引导时尚,用品质引领生活。

        深圳那斐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软体研发团队,拥有欧洲家居设计师协会五位常任签约设计师坐镇深圳,与深圳那斐年轻设计师组成了一支强大的那斐设计团队,将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将时尚与舒适的生活理念推向一个新高潮。公司的生产能力和工艺质量在原有的基础上将实现了质的飞跃,进一步巩固了国内软体沙发行业的领军地位。

        随着深圳设计研发检测基地与新投建的环保生产基地两大总部基地的先后落成,意味着深圳那斐家居已经正式从大中型家居企业向航母型家居成功转型。

1

那斐家居店面形象

        那斐家居自成立至今,秉承企业“团结奋进 自主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经过多年的精心研发和“原创设计”,深圳那斐家居已获得多项产品外观设计专利。

2

那斐家居拥有多项外观专利

        2019年09月,深圳那斐家居总经理马凡春先生发现西安某某家居公司在持续仿冒本公司的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进行大规模制造、销售,这是明目张胆的挑战法律权威,严重侵犯了那斐家居的原创专利。

        在深入西安几个卖场调查过程中,此品牌多名导购既然大胆说他们的产品和我们那斐家居是同公司生产产品。使那斐家居的品牌遭受到不良影响,为此那斐家居再次声明那斐家居再西北地区我们只有(那斐系列 居家格调系列 羽诺雅系列)投放市场,如有其它系列均为假冒产品。这种行为对那斐家居广大消费者和全国经销商的权益造成了损失。

3

那斐家居质保承诺

        仿冒是中国家具行业内普遍面临的问题,近年来抄袭之风更是尘嚣直上,特别是一些制作水平低下的家具企业,在家具用材和制造工艺上粗制滥造,不仅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创新积极性,让真正坚持自主设计的企业遭受难以估量的损失,也误导了消费者,让他们无从分辨真正优秀的品牌和产品。

5

那斐家居正规授权实体店面形象

        市场乱象,利益驱动,行业内专利侵权事件频发。那斐家居不再沉默,必须拿起法律武器走上维权之路,坚定原创成果的保护意识,坚定专利维权的信念。

        无论专利权诉讼过程有多漫长艰辛,任何模仿抄袭侵权行为那斐家居都绝不姑息!行业健康发展需要每一位从业者的自觉与拥护,我们深知,一个好品牌的建设和成长非一日之功,它是无数人日积月累的不懈奋斗和智慧凝聚,"精益求精,自主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为本"的原创经营理念,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法宝。

5

那斐家居正规授权实体店形象

        那斐家居以消费者为中心,对体验的关注超过对产品和价格的关注,对产品、对服务的执着探索和追求,那斐系列、羽诺雅系列、居家格调系列一直以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行业的普遍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成就了行业品牌典范。

        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的,相信品牌的力量,那斐家居被授予:居然之家营销贡献奖“称号;居然之家七星级品牌”称号单位、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连续两年被华商报评为“消费者最喜爱的软体家居品牌”、已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计划,与大明宫建材家居、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计划也在部署中,一年多时间,那斐家居已经在西北五省开设近百家专卖店。

6

那斐家居连续多年获得多项市场荣誉

        那斐家居将以“高于行业标准,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工匠精神,提升中国家具的产业高度,强化家具行业的产业地位,引领中国家具产业走上光明之道、中兴之道、发展之道而躬身耕作、不懈努力。

        为此,那斐家居呼吁广大消费者联合起来,积极举报无职业操守、蒙骗社会大众和消费者,为“中国品牌”实力抹黑,的企业,必须惩一儆百,品尝恶果。

        举报电话:400-052-1816

sw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