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让夏天更美好

icon 2020-06-17 14:40:18
icon 0

摘要:夏天到来后,高跟鞋是许多都市丽人们必备的穿搭“装备”,但穿了一天之后,最期待的是回家脱它,解放双脚,这个时候,多么希望能赤脚走在地板上,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夏天到来后,高跟鞋是许多都市丽人们必备的穿搭“装备”,但穿了一天之后,最期待的是回家脱它,解放双脚,这个时候,多么希望能赤脚走在地板上,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为期待放松的自己选择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吧,丰富的版式、色彩让你可以随心选择自己偏爱的款式,柔软“解压”的触感,让人倍享舒适生活。得高Wicanders的软木墙板系列还可以为家里增添别样的风味,让你在家度过一个有趣又舒适的夏天。

  绚彩地板增添生活品味

    越来越多的人爱凸显自己的个性,在地板的选择上也不例外。普通的单色对有些人来说过于呆板,她们想要家里的地板也充满色彩。得高Wicanders绚彩系列摆脱了以往人们对木地板的印象,时尚自然的软木纹理、清新高雅的自然色彩、动感的拼接图案,让地板最大限度地向个性化方向发展。

    得高Wicanders绚彩系列的软木地板来自葡萄牙,由全球著名的软木产品供应商阿莫林集团精心打造。柔软温润的软木特别适合铺在卧室,赤脚走在地板上毫无不适感,让你在卧室可以得到彻底的放松。

1

    经典原色地板锁住幸福

    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而言,很多中年人会选择经典原色地板,单一的色彩地板其地板纹理以天然恬静为主,突显出地板清新自然的气息,铺装在盛夏的居室中,给人清凉一夏的感觉。

     软木本身的优质特性加之耐用环保的外部条件,适合用书房、卧室这些家里最需要安静的地方;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的减震效果明显,适合用在儿童房,保护孩子免去磕磕碰碰;软木天然可以减少对腰部、背部的压力,适合用在卫生间和厨房,在做家务的同时可以放松身体。

1

小巧地板让生活更有趣

    得高Wicanders空间系列有着砖纹和天然的亚麻纹理,地板上的窄条带来更好空间感,适合面积不大的房间。“自然”赋予软木一种天然的灵魂,让居住其中的家人,在每个清晨都以一颗充满爱的心灵面对阳光,在光阴流转中,享受爱的丰盛甘醇。得高Wicanders空间系列让艺术低调地融入到家居中,为生活增添爱意,让家成为表达温馨情调的舞台。

1

居家体会田园生活

     很多人在夏天也想出门野炊,可是火辣的太阳往往把人困在家中。如何在家兼顾清凉与自由?可以选择得高Wicanders软木墙板,软木墙板与软木地板同属于软木制品,原材料源自橡树的树皮,软木的细胞结构形似蜂巢,每个气囊恰如一个微型的天然绝缘器,使其具备高于标准的隔音和减震特性。使用软木墙板,能够降低房间之间以及房间内部的声音传递,营造更加宁静祥和的居家环境,静而生凉;还可以为室内提供适宜的墙面温度,为家庭节省能源开支。其隔音隔热的作用,适用于隔音墙、隔热门、录音室等,往往是打造影音室、书房、卧室的优秀选择。软木特有的花纹带给人们自然古朴的感觉。软木墙板让人持续享受低碳生活,让和居室更加品位出众。

1

    为家为自己选择一款软木地板和软木墙板吧,时尚的居室品味,自然的花色展现,舒适的居家享受。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健康国际精品家居,得高618狂欢季特推出“得高购,国际心”活动,不仅有618天猫官方满减活动、定金膨胀“特”权,还可以99元购买VIP终身特权,全款下单即返一定比例的装修基金,16号更有爆款秒杀专场,限量买一送一,软木地板墙板都有经典花色参与,快去抢购吧!

    最后再随手附上得高家的店铺地址【得高家居旗舰店】,复制这条信息¥rzUt1JKNb8H¥后打开手淘,让我们一起铺装美好夏天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