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活动遍地开花,厨壹堂场场人气火爆

icon 2020-09-11 16:28:35
icon 0

摘要:厨壹堂

   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集成灶市场销售火热。厨壹堂主动出击,全国大促,大型联动,夜宴活动……各地的终端活动逐一爆破,各区销售数据一路飙升,势头猛进。

1

  7月30日,全国夜宴活动,总部与门店线上线下联动,短短几个小时中,累计签单500+;8月23日,苏北大型联动,赋能终端,再创佳绩。订单总额突破600万,邳州店单店销售达116单;8月30日,总部超级厂购会,成交订单突破900单,成交额破1000万;……

  厨壹堂集成灶终端活动一场接一场,场场爆满的活动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们证明了集成灶相对于传统厨房三件套的绝对优势,厨壹堂品牌的无限魅力。

1

1

  厨壹堂布局全国,准备充分、协调组织有力,在总部与相关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形式多样的终端活动频频开展,整体效果十分明显,堪称今年来少有的火爆。值得高兴的是,此前一些销售业绩并不理想门店在这几次的活动中也捷报频传。事实再一次证明,促销活动的力量无穷大!

  企业和经销商的精诚协作是成功的必要保障,厨壹堂的保障不止于此。近年来,厨壹堂综合打造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三者有机结合,为厨壹堂决胜终端提供了充足的弹药,这也是厨壹堂的市场销量上涨关键所在。

1

1

  此次一系列终端活动的火爆人气,也从本质上证明了厨壹堂集成灶在厨电市场上的绝对产品实力,相信在我们的不断努力和推广下,厨壹堂健康时尚无烟厨房将会深入到全国各地的每一户家庭。

本网注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盛大举办!9.12雅兰“未来之星”少年钢琴西安市初赛启幕—寻找下一个“郎朗”西安装饰行业高峰论坛暨岚钻国际产品发布圆满成功取道自然,得高Quick-Step地板唤醒都市生活幸福力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有实力,敢任性!锋尚国际9·20总裁签售会·西安专场!疫情转型 新能效开启 京东探索空调行业增长新方向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庆·陕西站圆满成功揭秘GOHO | 圈内人必逛的印象家之尊,层层皆精彩!中宇厨卫2020年度新零售培训暨全国巡回活动•冀鲁站盛大开启“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启幕•生辉┃欧哲门窗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盛大举办!9.12雅兰“未来之星”少年钢琴西安市初赛启幕—寻找下一个“郎朗”西安装饰行业高峰论坛暨岚钻国际产品发布圆满成功取道自然,得高Quick-Step地板唤醒都市生活幸福力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大明宫建材家居27载,美好相伴,更多精彩国庆见!有实力,敢任性!锋尚国际9·20总裁签售会·西安专场!疫情转型 新能效开启 京东探索空调行业增长新方向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庆·陕西站圆满成功揭秘GOHO | 圈内人必逛的印象家之尊,层层皆精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