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启动!

icon 2021-02-24 15:38:30
icon 0

摘要:2月24日,德尔地板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开启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全省联动·陕西站启动大会!

 2月24日,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陕西站启动大会在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盛大启动。来自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各领导及导购精英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本次启动大会旨在共同推进德尔地板2021年新款轻奢极简致敬生活315活动陕西站的顺利实施。

1

1

 会议伊始,随着德尔地板各位精英伙伴游戏热场,本次启动大会也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也将携华居网、新浪家居西安站联合举办。新浪家居&华居网将全网全程媒体跟踪报道,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1

1

1

  针对本次陕西站活动,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就此次活动组织架构一一讲解剖析。同时分别就活动力度和范围、活动规模以及如何借助私域流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为这一场“大战”奠定了胜利的信心。

1

1

1

1

    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琳女士及家装部经理王焕杰女士亲临现场,一同为本次活动做最后动员,使得全场参会人员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只为凝心聚力,向同一个目标奋进。

1

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琳女士

1

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家装部经理 王焕杰 女士

    本次启动大会各个店面也签订了目标任务,以此激励各个战队围绕目标持续高效的展开工作,提高效率与团队合作,加强目标意识,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全力以赴

1

1

1

   德尔地板本次2021年新款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全省联动·陕西站活动期为:2月24日-3月20日;在此期间德尔地板将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一场钜惠盛典,1.2米大板 27元/片及特权钜惠等福利回馈新老顾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