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所向·焕活塑新 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

icon 2021-04-30 18:06:06
icon 0

摘要:4月30日,由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举办的乘“势”所向·焕活塑新,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仪式,在太白商场隆重举行。

4月30日,由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以下统称:太白商场)举办的乘“势”所向·焕活塑新,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仪式,在太白商场隆重举行。来自家居行业的各个品类头部品牌,以及众多门窗品类工厂方齐聚现场。

1

【焕活塑新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战略升级解读】

    此次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围绕着家居行业升级,新消费时代下的新契机,结合自身现况明确战略重塑方向,确立 “全案智享·新居家臻品生活中心”为全新定位。以中高端家居品牌旗舰集群为核心,智能品类场馆体验为特色,全力打造八大家居主题场馆。 

1

    郅辉集团总裁范保强先生,在会议上对西安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未来精装房、高端住宅等需求将会相应扩大,高品质居家产品属性也将得到提升。90后甚至是95后的年轻业主更加注重线上消费。而面对后地产时代,家居行业的转变升级是大势所趋,未来的家居卖场一定是重体验、更便利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中心。

1

    展望未来,范保强表示将对太白商场进行一系列的升级改造,支持太白商场6500㎡红星美凯龙第8代商场外立面焕新,停车系统智能化应用等改造工作,并从消费体验的五感维度进行更高品质的服务提升。

1

    在运营管理工作上要求商管团队严格按照红星集团运营标准做好商场管理,督促团队做好产品规划和提升。红星太白商场有今天是商户肩并肩手挽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广大商户帮助支持的结果,希望更多的新朋友加入到红星太白商场共同创造出更美好的红星太白商场!

1

    会上,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从现阶段家居市场环境、服务与设计的强势崛起、商品与体验的双重满足等方面,详尽的对家居商场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分析,表明了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1

    “以核心品牌加主流品牌,打造品类品牌的优化格局”,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不仅在品牌格局上进行了提升,同时对于线上运营也有所突破。结合红星美凯龙天猫同城站,实现营销赋能,全渠道融合,全媒体流量运营,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新零售消费场景。各界合作资源充分协作,共创家居同城新零售模式。

1

   伴随八大主题场馆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的推行,太白商场也着重对经营团队进行提升。增建外拓营销铁军队伍,深耕精准流量,增加广宣投入,提升流量运营。从服务、口碑、客群、活动等多个维度提升商场整体的运营标准及服务标准,以满足顾客心声为出发点,解决顾客消费的后顾之忧。

   经过13年的不断积累沉淀,太白商场拥有了大量的家居行业经验与能量,此次商场的全面升级,符合市场大环境的要求,符合广大消费者利益的需求,今后的太白商场将会呈现出坐拥城南消费市场,辐射西安家居产业的新格局。

1

    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吴富相先生代表商户,对太白商场表示祝福与期待,同时坚定了商场与商户的紧密合作,也对未来家具产业的发展提出更加有益的方向。 

1

【聚势启新 “窗”赢未来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门窗系统精彩启幕】

   对于门窗,一直以来我们的认识就是简单的门与窗。而通过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副总经理马涛对商场未来系统门窗品类场馆升级的全面讲解,让我们了解到门窗大牌也开始提升产品的品质与功能性,以多元化、高品质为目标形成系统门窗的发展趋势。

1

    太白商场坐落于城南多居住圈集结区域,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西安的高端楼市消费市场多数聚集在项目消费辐射范围。可以说,太白商场盘踞着西安家居高端消费市场的“门户”。

1

    未来商场将进口品牌、合资一线流量品牌、国内一线流量品牌三位一体,进行精品化管理,打造品牌集合场馆。以全产业链的系统门窗,一站式解决消费者购买难题。改造后的太白商场系统门窗馆,拥有5000㎡的场馆面积,将成为西安家居行业内品类品牌极为齐全的系统门窗主题场馆,并且占据着西安大商品牌的半数份额。

1

    对于系统门窗馆的打造,四川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西北招商总监卿叁文先生也给予了极大肯定,对于太白商场系统门窗馆的未来表示了无限期待,同时号召各个门窗产业链品牌能够共同协作,将全产业链的系统门窗享受带给消费者。

1

    相信通过战略升级之后的太白商场,将以更加优质的品类及产品组合、创新融合的营销服务,带给消费者更加便捷智能的购物体验,携手家居行业众多品牌,跑赢西安未来的家居市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