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首届家居艺术节,百万豪礼满额送

icon 2021-07-14 16:41:55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7月3日---7月18日首届家居艺术节,1元抢购5500元现金大礼包,Apple Mac Book Air等豪礼满额送,活动不停!惊喜不断!

    叮当!叮当!快来居然之家高新至店吧!

    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7月3日---7月18日首届家居艺术节,1元抢购5500元现金大礼包,Apple Mac Book Air等豪礼满额送,活动不停!惊喜不断!

01

    闺蜜朋友早已享受到了福利,正在朋友圈中得瑟呢!而最最让人得瑟的是家居小精灵(纳兔子)陪大人孩子享受的周末DIY乐趣,真的刷新了友友们的认知!不啰嗦了,直接上图,你们自己去体会和感受吧!

11

12

14

15

    心动不如行动,更多惊喜还在等着你哦,热爱生活,喜欢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友友们快快组团去体验吧!

地址:高新四路九号广场

电话:029-65675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闻 | 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正式启动!陕室装协施工委主任 李宏 | 时代洪流滚滚向前,秉承专业谋发展,脚踏实地足英雄陕室装协设计委常务副主任 孙林 | 现代社会信息趋同,更考验设计的真正实力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 王建峰 | 弘扬长安精神,更好服务陕西家装消费者家装委主任席燕 | 致陕西家装行业人的一封信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正式启动!一城至尊·耀世绽放|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盛大开业未央区“千人千场”乒乓球赛在北三环大明宫成功举办西安北二环商场菁英把关人探秘家居产品选购全攻略活动预告 | 提供你全家的舒适,德国威能全新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热烈祝贺肯帝亚全屋定制&欧圣地板携手CBA球星开业盛典活动圆满成功大明宫建材家居G20名商会活动冲刺誓师大会盛大启幕!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首届家居艺术节豪礼送不停新闻 | 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正式启动!陕室装协施工委主任 李宏 | 时代洪流滚滚向前,秉承专业谋发展,脚踏实地足英雄陕室装协设计委常务副主任 孙林 | 现代社会信息趋同,更考验设计的真正实力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 王建峰 | 弘扬长安精神,更好服务陕西家装消费者家装委主任席燕 | 致陕西家装行业人的一封信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正式启动!一城至尊·耀世绽放|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盛大开业未央区“千人千场”乒乓球赛在北三环大明宫成功举办TOTO“浴见你 净享生活”6.19大促活动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