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 王建峰 | 弘扬长安精神,更好服务陕西家装消费者

icon 2021-07-08 17:28:01
icon 0

摘要:住宅是关系老百姓生活最要紧的部分,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深厚的期望.

    本次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的召开在全行业引起广泛关注。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是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关注行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以专业的服务,切实推动行业逐渐走向良性运转的轨道,是行业协会的责任。住宅是关系老百姓生活最要紧的部分,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深厚的期望。家装委在前期,也特别对王秘书长进行了专访,听取他的观点,感受他的初心。

    以下我们将视频中的精彩部分进行文字提炼,以飨读者。

关于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

    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由西安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业务内容涵盖法规宣传、行业交流、咨询培训服务等。

    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致力于推动行业自律,为西安的住宅装饰企业、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服务,进而引导和推动西安住宅装饰行业的良性发展,提升西安住宅装饰业的整体水平。

行业观点

01· 一家优秀的家装企业应该包含哪些方面

    组织机构完善、真正为消费者服务的初心、能够落地的团队。硬实力和软实力都要具备。

    一个好的装企要拥有很完善的组织机构,形成系统化的管理,及较为深厚的行业积淀。细化来说,要具备较强的实力—尤其是设计能力,优良的施工工艺—特别是新工艺,售后服务等尤需到位。只有具备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和专业度才能为客户提供正确的建议和引导。

· 如何看待陕西的家装行业

    西安的住宅装饰行业可以说起步很早。经过这二十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半包到整装运营,可以说西安的住宅装饰企业普遍在专业化上有明显的提升。无论是设计师的设计水平,还是施工队伍的工艺水平,还是各装饰企业的管理水平,都有很大的进步。

    但是在取得长足发展的背后,仍然存在着不少的问题。比如有些企业存在运营不够规范、报价不透明、捆绑式销售等不良竞争等现象。这些现象损害了业主的利益,对西安住宅装饰行业的整体信誉也有影响。本次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活动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发起,也算是众望所归。

    进一步规范行业的运营规则,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发展环境,提升客户和市场信心,正是现在西安住宅装饰行业所迫切需要的。

    未来,对西安住宅装饰行业的期许:实现健康发展、保持开拓创新、达到整个行业的有序繁荣。

· 通过哪方面的努力能够带动家装行业的发展

    最重要的是增进行业内部的互通交流。未来的竞争,是特色化个性化竞争。目前行业内的现状,不是装企太多,而是差异化的优势不明显。

    正规公司的工艺上相对靠谱,可以通过行业内的交流来推广经验,进一步建立行业内的标准,起到整合和引导的作用。在此基础上,也要倡导各个住宅装饰企业进行创新,建立各自的特色。

对本次活动的期许

    行业进步人人有责。希望更多的本土企业积极加入,真实的贡献自己的力量。海纳百川,百川归海。归纳的过程就是力量形成和产生影响的过程。每个人都是一颗星,虽然每一颗星星的光芒都很微弱,但是只要大家共同发光,就能看到璀璨的星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