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重好礼 一秀到底” 格莱斯瓷砖五一全国联动线上线下直播启动会盛大开启

icon 2022-04-08 18:53:08
icon 0

摘要:4月7日14:00,格莱斯瓷砖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五重好礼 一秀到底”五一全国联动线上线下直播启动会在格莱斯瓷砖西安总部盛大开启。

        4月7日14:00,格莱斯瓷砖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五重好礼 一秀到底”五一全国联动线上线下直播启动会在格莱斯瓷砖西安总部盛大开启。

1

        陕西格莱斯瓷砖总经理郭俊奇、陕西格莱斯瓷砖常务副总经理陈志福、杨金堂出席了此次活动。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活动现场与陕西区域格莱斯门店销售精英一起共襄盛会。

2

        下午,活动现场高朋满座、人气高涨,活动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陕西格莱斯瓷砖总经理郭俊奇发表致辞。他表示:工作源于热爱,只有对格莱斯、对销售怀有满腔的热情和干劲,没有干不好的事业。一番鼓舞人心的话语和经验分享,给现场的销售精英们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鼓舞了士气。

4

        活动现场,门店负责人签售了五一目标责任书,责任书的签署不仅是对自己工作的鞭策、更是给未来工作明确了目标。

3

        活动最后,陕西格莱斯瓷砖常务副总经理陈志福先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第三方公司的共同参与下,格莱斯的工作会向制度化、有序化发展。陈志福先生高瞻远瞩,他振奋人心的讲话给现场的销售精英极大的鼓励。

9

        据了解,此次活动,格莱斯共推出五重钜惠好礼和超值服务。4月8日—5月8日,到店即可领取格莱斯定制款口罩一盒,下定即可享受秀新家专属好礼、买瓷砖送HAO华家电,更有机会抽取百万现金、更多优惠尽在陕西格莱斯瓷砖!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