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发展论坛圆满举办丨今朝·英迈布局整案定制助力家装产业展...

icon 2023-05-13 18:15:58
icon 0

摘要:2023年5月13日上午10时一场围绕《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发展》的论坛在北京今朝装饰集团西安高新店举办。

        2023年5月13日上午10时一场围绕《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发展》的论坛在北京今朝装饰集团西安高新店举办。论坛邀请到了多位家装行业知名大咖,他们分别结合当下“全案设计、整案定制、整体装修”的发展趋势,深入的探讨了家装定制行业在品牌、设计、产品与交付服务方面的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1

行业大咖齐聚今朝装饰探讨家装、定制发展新方向

        13日上午10时,由英迈木业主办,北京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协办的《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发展》论坛在北京今朝装饰西安高新店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了陕西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庭辉、陕西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郑晓峰、西安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西安市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习晋、西安今朝装饰总经理吕绪维、西安今朝装饰副总经理江凌峰、西安今朝装饰工程部总监程双斌、北京今朝装修集团副总经理封海永、北京英迈木业总经理邓方明、陕西省周易研究会传统文化研究院薛胜吉、华商报家居行业总监李振勇。

        还邀请到了华商报、西安晚报、今日头条、三秦都市报、抖音、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安居客、齐家网、土巴兔、装一网、保障网等多家媒体代表、合作商代表。

1

北京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吕绪维为本次论坛

开场致辞

        论坛在北京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吕绪维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吕总首先对大家百忙之中的到来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今朝装饰的三大产业让大家对今朝装饰有了进一步认识。吕总表示,家装行业从无到有经历了很多波折,希望在本次论坛中嘉宾们能为家装行业发展群策群力。为今朝·英迈定制未来发展方向给予指导。

1

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提升消费满意度

1

北京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封海永讲

全案设计对行业的引领

        接着,北京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封海永针对今朝装饰全案设计引领行业新高度进行了主题分享,让大家看到了今朝装饰在家装领域的思考和探索。他认为,今朝装饰的全案设计将当下家装行业推向了一个新高度。今朝全案设计集设计、施工、材料采购、工程管理等一系列装修服务为一体。根据业主的需求和喜好,提供一系列创新的设计方案,从而为业主打造出一个独具特色的家居空间。

1

英迈木业总经理邓方明介绍今朝英迈定制产业的优势

        英迈木业总经理邓方明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英迈定制的看法。他表示,今朝装饰自有产业英迈定制抓住消费者痛点,从装修实际出发,以整案定制为切入口,结合今朝施工在设计上的优势,能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他从英迈在设计,工艺,施工,板材,生产、服务、价格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大家感受到英迈定制致力为打造更有温度的家的决心。

1

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江凌锋讲解

全屋定制的正确打开方式  

        随后,北京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江凌锋结合多年从业经验,提出了全屋定制的正确打开方式。他以今朝·英迈定制的“五个优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江总认为当下整装不整,全案不全,绝大部分家装公司还属于轻资产公司,租场地,整合人员,产业也是供应商提供的,无法全身心投入到家装产业的研发中。未来家装市场一定是由有自营产业的装修公司主导。

        今朝装饰拥有自营的英迈定制产业基地,更注重品质注重口碑,拥有较强的整体交付能力,同时关注环保,有完善的木作全品类产业链……有自营产业的家装公司设计师能更好的将全案设计、定制家居与整体装修相结合,能为顾客节约沟通成本、时间成本、金钱成本,实现风格与居住的和谐统一。

1

在交流中进行思维碰撞,在思考中指引行业发展

        上午约11时,论坛进入最精彩的大咖访谈环节。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北京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吕绪维先生,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郑晓峰女士,西安市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习晋先生,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先生,北京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封海永先生,华商报家居行业总监李振勇先生依次上台。他们分别从行业高度、设计方向、媒体角度、用户体验、企业发展、产品服务等方面阐述了装修中如何将全案设计融入、整案定制融入至整体装修中。

1

嘉宾金句分享:

1

郑晓峰:装企做定制更有优势,更能做到产品与施工的兼容,对消费者来讲也会更安心。今朝装饰近年来对定制,老房等方面的研究对行业更有推动性。

1

李振勇:当下整案定制毋庸置疑是未来的趋势。而今朝装饰拥有自营实体产业就是最有力的核心技术,用家装引领定制,今朝与英迈双剑合璧更能推动行业。

1

习晋:每个家庭都是个性化的,都有传承和故事。产品是冰冷的,但设计有温度,定制设计师、家装设计师,应该将设计与文化相融合,用情感打动业主。

1

封海永:定制同质化严重,我们设计师更应该坚守初心。将整案定制与整家装修相结合,做到真正的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1

王建峰:对装饰公司来讲交付是命脉,希望今朝•英迈能在消费满意度一直保持行业引领地位,引导市场更好发展。

1

吕绪维:今朝装饰做英迈定制是紧跟市场和消费需求,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装修公司是施工公司,更是服务型公司,服务先行是我们的理念,拥有自己的产业链更能提升服务满意度。今朝装饰从事家装行业以来一直都是行业的标杆,未来,我们还要让自己优秀的品牌和产业服务古城更多消费者。

1

        论坛中嘉宾们从传统家装公司面临门槛低、竞争大、获客成本高、交付满意度低等问题进行剖析,大家认为在当前高热的全赛道中,家装公司需将全案设计,整案定制融入整体装修中,定制须结合装修公司的核心设计才能在未来市场锋芒大展。

今朝·英迈定制2.0上线定装修还送11件全屋家具

1

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英迈定制总监李海棠

介绍本次论坛的重磅福利

        最后,北京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英迈定制总监李海棠也带来了本次论坛的重头好戏—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的“助力福袋”。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今朝装饰为定装修的消费者送上了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福袋”,即日起至月底,在今朝装饰定装修的消费者,定装修就送英迈的橱柜,买定制产品送家具,购买主材送木门,英迈全屋整案定制只需39800元,还送全房家具11件套。

1

大家参观英迈定制系列产品

        今朝·英迈定制全面整合产业链,设计、施工、硬装、软装以及家电产品,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英迈定制为今朝装饰旗下自营定制产业,涵盖橱柜、衣柜、书柜、书桌、榻榻米、餐边柜、卡座、门厅柜、电视柜、阳台柜、护墙板、隔断、浴室柜、陈列柜、床、隐形门等全房定制产品,可以做到真正的整案定制。

        英迈定制产品结合今朝设计师操刀把控,全案设计+整案定制+今朝整体装修,在为消费者节省装修成本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装修效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买岩板瓷砖到诺贝尔,体验一站式服务!还有众多福利等您来拿!【重磅剧透】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劲爆开启!31天,北三环大明宫订单金额超过13亿元!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圆满收官!【家装盛典】2022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提升年)总结暨2023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启幕圆满成功!诺贝尔瓷砖五一狂欢季|线上线下齐发力!超超超给力!款款宝藏品重新定义 | 老板电器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暨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成功强者格局 创流不息 |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诺贝尔瓷砖5.1狂欢季|大牌爆款!重磅补贴!现金红包送!送!送!盛大开业 岩潮来袭“诺贝尔西北旗舰店4.15盛大开业”直播预告|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间 一起薅羊毛高能剧透|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 宠粉福利抢先看提信心 促消费 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在北三环大明宫开幕买岩板瓷砖到诺贝尔,体验一站式服务!还有众多福利等您来拿!【重磅剧透】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劲爆开启!31天,北三环大明宫订单金额超过13亿元!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圆满收官!【家装盛典】2022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提升年)总结暨2023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启幕圆满成功!诺贝尔瓷砖五一狂欢季|线上线下齐发力!超超超给力!款款宝藏品重新定义 | 老板电器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节西安站暨老板高性能集成灶大明宫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成功强者格局 创流不息 |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诺贝尔瓷砖5.1狂欢季|大牌爆款!重磅补贴!现金红包送!送!送!盛大开业 岩潮来袭“诺贝尔西北旗舰店4.15盛大开业”直播预告|5.1“向劳动者致敬”总裁直播间 一起薅羊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