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友爱心社丨陕西东鹏六一公益行圆满落幕

icon 2023-05-30 11:49:51
icon 0

摘要:2023年5月27日,陕西东鹏践行“鹏友爱心社”公益行动,组织乡村留守儿童以及部分城区小学的小学生们,一起进行了“城乡儿童手拉手”活动。

        2023年5月27日,陕西东鹏践行“鹏友爱心社”公益行动,组织乡村留守儿童以及部分城区小学的小学生们,一起进行了“城乡儿童手拉手”活动。周六一早,在陕西东鹏的带领下,所有小朋友们一起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以及陕西家风博物馆,领略了抗战年代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体会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学习了陕西传统家风文化的精髓与理念,收获满满。

东鹏公益行 

参观学习,了解经典文化精髓

1

1

△东鹏与孩子们一起参观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

1

△东鹏与孩子们一起参观陕西省家风馆

走进东鹏,感受陶瓷文化魅力

        下午,陕西东鹏邀请所有小朋友前往东鹏瓷砖北大明宫旗舰店进行参观,总经理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儿童节寄语,并为小朋友们讲解了陶瓷发展文化,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了手工陶瓷艺术DIY,并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

1

△东鹏控股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

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寄语

1

1

△孩子们参观店面并了解中国陶瓷文化

1

1

△东鹏瓷砖为小朋友们赠送精美礼品

1

1

△授牌仪式:东鹏被授予“爱心单位”称号

        东鹏瓷砖成立于1972年,是国内领先的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舒适的家居产品和最人性化的真情服务。长期以来,东鹏瓷砖始终坚持并践行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东鹏瓷砖已为公益事业捐赠数千万元人民币,在环境保护、支援灾区、捐资助学等方面不断做出贡献。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做美好生活建筑师,A.R.T.品牌2023设计师中国之旅西安站启程西安家具展第2天,亮点精彩纷呈,迎来人潮高峰!第22届西安国际家具展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活动回顾 | 热爱且探索领先设计思想——RARA×IDD 领先对话西安论坛暨RARA西安体验中心开业庆典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卫浴也能对半砍 超给力倒计时10天|西安国际家具展火力全开,5.25不见不散!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发展论坛圆满举办丨今朝·英迈布局整案定制助力家装产业展锋芒买岩板瓷砖到诺贝尔,体验一站式服务!还有众多福利等您来拿!【重磅剧透】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劲爆开启!31天,北三环大明宫订单金额超过13亿元!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圆满收官!【家装盛典】2022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提升年)总结暨2023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启幕圆满成功!诺贝尔瓷砖五一狂欢季|线上线下齐发力!超超超给力!款款宝藏品做美好生活建筑师,A.R.T.品牌2023设计师中国之旅西安站启程西安家具展第2天,亮点精彩纷呈,迎来人潮高峰!第22届西安国际家具展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活动回顾 | 热爱且探索领先设计思想——RARA×IDD 领先对话西安论坛暨RARA西安体验中心开业庆典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卫浴也能对半砍 超给力倒计时10天|西安国际家具展火力全开,5.25不见不散!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发展论坛圆满举办丨今朝·英迈布局整案定制助力家装产业展锋芒买岩板瓷砖到诺贝尔,体验一站式服务!还有众多福利等您来拿!【重磅剧透】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劲爆开启!31天,北三环大明宫订单金额超过13亿元!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