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

icon 2023-06-27 22:04:46
icon 0

摘要:2023年6月27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隆重召开。

        2023年6月27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隆重召开。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荣誉会长邓理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各地市装饰办、装饰协会负责人、相关院校领导、协会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协会专家委员会、协会行业指导委员会、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和有关机构负责人共6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顺利完成了规定程序,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1

1

1

        大会由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庭辉主持,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执行会长贺榆霞所做的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章程(修订案)》、《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

1

        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张君当选为新一任会长,贺榆霞为执行会长,李庭辉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等39人当选为副会长、罗钟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何党辉当选为监事会副监事长,大会选举产生了115名常务理事和221名理事。大会还通过了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专家委员会和行业指导委员会的组成人员。

1

1

1

1

        在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新当选会长张君、执行会长贺榆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1

1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在庄重团结的气氛中,大会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圆满落幕。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吉尔新一代全屋净水节西安站成功举办,持续引领全屋净水新趋势乘“一带一路”东风,助国货行天下 ——中国原点新城“国货行天下”西部基地对接会圆满落幕法恩莎卫浴“智新超级狂欢季”活动圆满落成“方”心不改,“大”有未来~618一触即发,卫浴羊毛快来薅!799元马桶、599元花洒太值了!!!以无限热爱 致无限未来 ——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圆满落幕方太•墨斗会•穿越千年•设计师沉浸之旅-西安站沙龙活动顺利召开鹏友爱心社丨陕西东鹏六一公益行圆满落幕做美好生活建筑师,A.R.T.品牌2023设计师中国之旅西安站启程西安家具展第2天,亮点精彩纷呈,迎来人潮高峰!第22届西安国际家具展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活动回顾 | 热爱且探索领先设计思想——RARA×IDD 领先对话西安论坛暨RARA西安体验中心开业庆典安吉尔新一代全屋净水节西安站成功举办,持续引领全屋净水新趋势乘“一带一路”东风,助国货行天下 ——中国原点新城“国货行天下”西部基地对接会圆满落幕法恩莎卫浴“智新超级狂欢季”活动圆满落成“方”心不改,“大”有未来~大明宫建材家居一年一度品质家居盛典618一触即发,卫浴羊毛快来薅!799元马桶、599元花洒太值了!!!以无限热爱 致无限未来 ——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圆满落幕方太•墨斗会•穿越千年•设计师沉浸之旅-西安站沙龙活动顺利召开鹏友爱心社丨陕西东鹏六一公益行圆满落幕做美好生活建筑师,A.R.T.品牌2023设计师中国之旅西安站启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