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无限热爱 致无限未来 ——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圆满...

icon 2023-06-02 15:51:32
icon 0

摘要:5月31日,“拥抱创新 汇聚原点——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圆满落幕,这场聚焦产业、聚集目光、聚合力量的家居盛会,也赋予了中国原点新城机遇“峰”光、潜力“峰”光,让其能够借势而为、乘势而上,书写高质量发展...

        五月春归夏,丽色渐浓,万物并秀,“峰”光不与四时同。

        5月19日,首届中国-中亚峰会盛大举办,让西安在“长安复携手,再顾重千金”的发展“峰”光中,书写起古都丝路长歌的崭新篇章。

1

        5月31日,“拥抱创新 汇聚原点——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圆满落幕,这场聚焦产业、聚集目光、聚合力量的家居盛会,也赋予了中国原点新城机遇“峰”光、潜力“峰”光,让其能够借势而为、乘势而上,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未来。

1

        活动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指导下,由广州设计周主办,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协办,陕西省家具协会、陕西省家居业商会、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支持,中国原点新城承办,邀请到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蒋德辉,TC Design 创思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陕西省政协常委、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涛,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四川省家具商会秘书长王小丽,中国原点新城咨询顾问、北京国富纵横总裁赵龙,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等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经销商共聚原点,集智共研,聚力而行,共同探索家居产业创新化发展路径,助推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见证西安当代设计周的精彩启动,探索家居与美学的联动创新发展!

从规模化发展到高质量发展,创新致大业

        今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指出建设质量强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

        位于国家中心城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西安,地处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未来城市新中心,原点新城正处于战略机遇叠加期、政策利好释放期、综合实力提升期,多重优势集聚迸发。

1

        而以“创新”为发展理念的原点新城,也没有辜负这些优势。

        打造大家居品牌丝路总部基地,使其成为大家居品牌丝路展示中心、运营中心、渠道中心、批零中心,以品牌旗舰的形式助力大家居品牌唱响西进高歌;

        入驻西安国际港务区,与西安陆港集团战略合作,嫁接长安号4600余辆运力,逐步搭建“买全球,卖全球”国际商贸平台;

        聚焦县域市场、大众化消费,通过“商”“贸”产业业态融合,让原点家居品牌连锁经营,辐射西北,走向全国……

        原点新城始终在从规模化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步履稳健,坚定前行,渐行渐深入,以创新致大业。

开创性“365+4”永不落幕的商展联动模式,创新致美好

        从花城广州到古都西安,跨越1600多公里,中国第1个设计周——广州设计周与雄踞西北的全国知名大家居商贸中心——中国原点新城再次相遇。

        这是继原点新城华彩绽放广州设计周,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后,又一次跨界、合作、创新的智慧碰撞。

        这一次,双方将联合举办“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以设计+艺术+家居的手法,在原点家居建材生活Mall形成创新展览场域,打造“365+4”永不落幕展览会,多方面呈现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商展联动,形成跨区域、跨行业等创新城市生活美学交流盛会;

        这一次,在原点新城落地广州设计周西安美学客厅——奢华居所(西安馆),为设计专业人士、地产业主及买手搭建与奢华家居品牌商开展交流、营商互动搭建精准对接平台,以奢居空间、家居温度,为西部人民打造LIFE极致体验之境……

1

1

1

1

        活动中,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TC Design 创思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广州设计周项目运营中心总经理彭伍,西安当代设计周设计总策划、宇合光年创始人张耀天分别进行了“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战略发布、“奢华居所”设计理念宣讲、“西安·中国原点新城,不一样”主题介绍以及2024 西安当代设计周·策展创意概念发布,并与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分别为广州设计周西安美学客厅与奢华居所(西安馆)揭牌,联合2024 西安当代设计周主创团队一起,共同启动了“2024 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礼”。

        由产业合作向战略联动迈进,再向开创性联动模式进发,一路行来,原点新城与设计行业的联动渐行渐广阔,以创新致美好。

从共论发展到共话合作,创新致未来

        活动中,被一众嘉宾频频cue到的,正是中国原点新城由内而外散发的“创新”气质,大家纷纷肯定了原点新城的创新发展成果,并对其未来的创新发展充满信心,进行了深入讨论。

1

        “家居曾是充分竞争的传统产业,现在变成了与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产业,与消费升级密不可分的美学产业,与未来趋势紧紧相连的智能产业,迈向高质量创新发展方向。”中国原点新城咨询顾问、北京国富纵横总裁赵龙。

        “西安当代设计周将区别于广州设计周,它将‘拥抱年轻态’,作为新的起点,开启一个新的设计周形态。”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

        “原点的潜力是无限的,在西部,我们需要原点新城的力量来共创中国品质奢宅。” TC Design 创思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

        “当美学中心遇上原点新城,‘365+4’的商务运营模式便诞生了。” 广州设计周项目运营中心总经理彭伍。

        “打破家居行业区域壁垒,推进家居行业的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实现大家居行业的跨区域融合发展,需要全体家居业同仁共同努力。”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蒋德辉。

        “我们看到的原点,不仅仅是一个家居建材产业基地,我们看到的是将来引领产业变革的服务业基地。” 陕西省政协常委、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涛。

“平台是品牌发展的机遇,品牌有了平台才能更好的发展。”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

        ……

1

        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河流。

        在创新之路上慨然前行,蓦然回首,发现自身已然成江成河。

        热爱所向,原点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并将一直以“创新”为源动力,进一步聚合行业之力、品牌之势、设计能量,以创新致远方。

        拥抱创新,以无限热爱。

        汇聚原点,致无限未来。

        我们,等您一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太•墨斗会•穿越千年•设计师沉浸之旅-西安站沙龙活动顺利召开鹏友爱心社丨陕西东鹏六一公益行圆满落幕做美好生活建筑师,A.R.T.品牌2023设计师中国之旅西安站启程西安家具展第2天,亮点精彩纷呈,迎来人潮高峰!第22届西安国际家具展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活动回顾 | 热爱且探索领先设计思想——RARA×IDD 领先对话西安论坛暨RARA西安体验中心开业庆典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卫浴也能对半砍 超给力倒计时10天|西安国际家具展火力全开,5.25不见不散!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发展论坛圆满举办丨今朝·英迈布局整案定制助力家装产业展锋芒买岩板瓷砖到诺贝尔,体验一站式服务!还有众多福利等您来拿!【重磅剧透】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劲爆开启!31天,北三环大明宫订单金额超过13亿元! 陕西省第九届建材家居采购节圆满收官!方太•墨斗会•穿越千年•设计师沉浸之旅-西安站沙龙活动顺利召开鹏友爱心社丨陕西东鹏六一公益行圆满落幕做美好生活建筑师,A.R.T.品牌2023设计师中国之旅西安站启程西安家具展第2天,亮点精彩纷呈,迎来人潮高峰!第22届西安国际家具展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活动回顾 | 热爱且探索领先设计思想——RARA×IDD 领先对话西安论坛暨RARA西安体验中心开业庆典法恩莎智新超级狂欢季|卫浴也能对半砍 超给力倒计时10天|西安国际家具展火力全开,5.25不见不散!今朝·英迈定制2.0助力家装产业升级发展论坛圆满举办丨今朝·英迈布局整案定制助力家装产业展锋芒买岩板瓷砖到诺贝尔,体验一站式服务!还有众多福利等您来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