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岩板犹国宝 高定生活亲自然|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23-07-14 14:55:32
icon 0

摘要:东鹏瓷砖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东鹏岩板犹国宝 高定生活亲自然》主题系列活动将于7月24日盛大启幕。

        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值此之际,东鹏瓷砖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东鹏岩板犹国宝 高定生活亲自然》主题系列活动将于7月24日盛大启幕。

1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包括高端设计师沙龙、工长联谊会、老客户DIY等,形式丰富多样,至此,行业优秀设计师、华居网优工长的精英工长们、长期以来支持东鹏的“老朋友”一起相约东鹏共话未来!8月18日开业活动当天北二环大明宫家居城与大家一起相约国宝。

1

1

        低碳东鹏·绿建先锋!一直以来,东鹏坚定走绿色发展道路,以低碳环保的性能满足城乡发展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赋能新时代美好绿色人居建设。

1

1

1

        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体验店开业是东鹏发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未来,东鹏将继续践行“用户至上、价值导向、诚信、担当、协同、创新”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健康、美好的人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活动预告| 老友局 超多有趣的DIY活动 只等你来山行设计作品:荣获金堂奖 2022 年度杰出空间设计活动预告| 聚光而来 共见此时 精英设计沙龙首发 敬请期待抄底丨沃德美家居“库购惠”家具1折起!饰品免费送!精英工长招募令|英雄集结 聚力共赢荣耀向上!航邦卫浴荣获华埔装饰“百万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向新而行,势必不凡!航邦卫浴2023年中盛典即将启幕!诚邀参与!行业动态|阿伟鲸选直播基地落户郑州鸿辉家具城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安吉尔新一代全屋净水节西安站成功举办,持续引领全屋净水新趋势乘“一带一路”东风,助国货行天下 ——中国原点新城“国货行天下”西部基地对接会圆满落幕法恩莎卫浴“智新超级狂欢季”活动圆满落成活动预告| 老友局 超多有趣的DIY活动 只等你来山行设计作品:荣获金堂奖 2022 年度杰出空间设计活动预告| 聚光而来 共见此时 精英设计沙龙首发 敬请期待抄底丨沃德美家居“库购惠”家具1折起!饰品免费送!精英工长招募令|英雄集结 聚力共赢荣耀向上!航邦卫浴荣获华埔装饰“百万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向新而行,势必不凡!航邦卫浴2023年中盛典即将启幕!诚邀参与!行业动态|阿伟鲸选直播基地落户郑州鸿辉家具城陕西省第十二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