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阿伟鲸选直播基地落户郑州鸿辉家具城

icon 2023-07-04 17:05:39
icon 0

摘要:产业引领,直播赋能。郑州鸿辉家具城·阿伟鲸选直播基地启动仪式暨品牌发布会完美华章圆满落幕。

        为充分把握内循环和双循环发展机遇,推动直播Dian商与企业经济整合提升发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郑州鸿辉家具城,参加阿伟鲸选直播基地启动仪式暨品牌发布会。

1

PART.01 领导致辞

1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在致辞中说,网络改变生活,改变思维,也改变了产能,网络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可能,只要你敢想,敢干,无限商机将尽握您手中。当下,网红经济,直播带货等新模式破土而出,可以说,直播及短视频平台将成为下一个消费经济峰的诞生地。

        而对于家居建材商场来说,这次鸿辉创新升级,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可以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是商户们开拓市场重要的支撑和依托。河南建材家居市场业态近年来不断发展,商场转型发展直播基地的趋势和特点,这既是对传统建材市场的挑战,也是建材市场业态发展的必然结果。最后,让我们共同祝贺华南城鸿辉商场阿伟鲸选直播基地开启家居新篇章,在未来的日子中更创辉煌。

1

        郑州鸿辉家具批发城董事长程英辉表示,数字经济时代,Dian商直播行业发展迅猛。我们要用积极的心态去拥抱新兴产业,并且精准的把控定位,有效赋能,锦上添花。感谢各位领导的指导与支持,希望今后加强联系,沟通交流。直播基地将会为有意向做Dian商的企业赋能解惑,让企业少走弯路,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PART.02 主题演讲

1

        王洋对于《阿伟鲸选直播基地运营规划》进行详细的讲述。他表示直播基地立足郑州,引领中原,辐射全国。打造中部地区首家以家居类样板Dian商直播基地,形成以河南本土头部家具、定制工厂、全国头部品牌Dian商直播流量聚集地。

1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总监王传刚对于阿伟鲸选直播基地的设计思维进行分享。

1

        河南阿伟鲸选家居平台创始人、鲸选e家品牌联合创始人、慧播家居创始人、阿伟鲸选直播基地首席运营官阿伟对于阿伟鲸选直播基地的运营规划进行讲述。

PART.03  启动仪式

1

1

1

        阿伟在现场进行“阿伟鲸选”品牌发布,并与嘉宾互动交流。

PART.04 签约仪式

1

1

1

1

1

1

        产业引领,直播赋能。郑州鸿辉家具城·阿伟鲸选直播基地启动仪式暨品牌发布会完美华章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安吉尔新一代全屋净水节西安站成功举办,持续引领全屋净水新趋势乘“一带一路”东风,助国货行天下 ——中国原点新城“国货行天下”西部基地对接会圆满落幕法恩莎卫浴“智新超级狂欢季”活动圆满落成“方”心不改,“大”有未来~618一触即发,卫浴羊毛快来薅!799元马桶、599元花洒太值了!!!以无限热爱 致无限未来 ——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圆满落幕方太•墨斗会•穿越千年•设计师沉浸之旅-西安站沙龙活动顺利召开鹏友爱心社丨陕西东鹏六一公益行圆满落幕做美好生活建筑师,A.R.T.品牌2023设计师中国之旅西安站启程西安家具展第2天,亮点精彩纷呈,迎来人潮高峰!第22届西安国际家具展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陕西省第十二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安吉尔新一代全屋净水节西安站成功举办,持续引领全屋净水新趋势乘“一带一路”东风,助国货行天下 ——中国原点新城“国货行天下”西部基地对接会圆满落幕法恩莎卫浴“智新超级狂欢季”活动圆满落成“方”心不改,“大”有未来~大明宫建材家居一年一度品质家居盛典618一触即发,卫浴羊毛快来薅!799元马桶、599元花洒太值了!!!以无限热爱 致无限未来 ——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筹备启动礼圆满落幕方太•墨斗会•穿越千年•设计师沉浸之旅-西安站沙龙活动顺利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