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家居消费!红星美凯龙超1000万元消费券陕西省内发放

icon 2023-07-30 11:57:24
icon 0

摘要:2023年,被商务部确定为“消费提振年”。家居消费作为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也是备受关注。近期,商务部等13部门印发《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促进家居消费的工作路径。

        2023年,被商务部确定为“消费提振年”。家居消费作为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也是备受关注。近期,商务部等13部门印发《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促进家居消费的工作路径。

        为了全面激活家居消费,近日,红星美凯龙陕西省营发中心对外发布了红星美凯龙“818FUN肆嗨购节”陕西区域促销惠民政策。7月14日至8月20日期间,市民进入红星美凯龙陕西省内门店,即可领取500元无门槛消费补贴一份,补贴总金额达500万;同时,红星美凯龙各门店补贴每户1000元家装设计消费券,可用于新房设计、老房爆补、局部翻新等,补贴总金额达100万。此外,红星美凯龙还提供家居服务代金券满足家政、保洁、开荒服务、空调清洁、家居除螨、智能局改(免设计费)等各项家居服务需求。活动期间各类消费补贴总计超过1000万元。

1

        相关举措得到了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7月5日,陕西省商务厅面向全省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印发了“818FUN肆嗨购节”活动文件。7月27日,西安市商务局召开的碑林区限额以上贸易单位(家居行业)培育纳统培训会特别落地于红星美凯龙西安太白商场。会上,西安市商务局领导宣导了商务部等13部门发布的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对红星美凯龙在促家居消费中发挥的表率领军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1

        据了解,从年初至今,红星美凯龙在陕西省内积极探索落地促消费具体举措。一方面是积极参与“2023 秦乐购陕西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举办多种形式促销,联动银联、政府券等平台搭建,开展线上渠道卡券使用,拉动行业消费券使用,提振家居消费;另一方面,按照省商务厅对“818FUN肆嗨购节”活动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联合品牌工厂、经销商等多方共同投入营销资源,力争活动早见成效。

        促进家居消费是当前促进消费的一件大事。红星美凯龙将采取更多举措,积极贡献平台力量、共同助力家居消费提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百合婚礼季 好梦音乐节-西安站 即将燃情启幕科勒放暑价| 厨卫嗨购 9.9元锁定百倍超值券,强推多重超值套餐大亚圣象整装登陆西安·开启国民美好生活科勒卫浴|“科勒放暑价,厨卫嗨购清凉一夏”活动圆满启动东鹏岩板犹国宝 高定生活亲自然|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活动预告| 老友局 超多有趣的DIY活动 只等你来山行设计作品:荣获金堂奖 2022 年度杰出空间设计活动预告| 聚光而来 共见此时 精英设计沙龙首发 敬请期待抄底丨沃德美家居“库购惠”家具1折起!饰品免费送!精英工长招募令|英雄集结 聚力共赢荣耀向上!航邦卫浴荣获华埔装饰“百万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向新而行,势必不凡!航邦卫浴2023年中盛典即将启幕!诚邀参与!梦百合婚礼季 好梦音乐节-西安站 即将燃情启幕科勒放暑价| 厨卫嗨购 9.9元锁定百倍超值券,强推多重超值套餐大亚圣象整装登陆西安·开启国民美好生活科勒卫浴|“科勒放暑价,厨卫嗨购清凉一夏”活动圆满启动东鹏岩板犹国宝 高定生活亲自然|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活动预告| 老友局 超多有趣的DIY活动 只等你来山行设计作品:荣获金堂奖 2022 年度杰出空间设计活动预告| 聚光而来 共见此时 精英设计沙龙首发 敬请期待抄底丨沃德美家居“库购惠”家具1折起!饰品免费送!精英工长招募令|英雄集结 聚力共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