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放暑价| 厨卫嗨购 9.9元锁定百倍超值券,强推多重超值套餐

icon 2023-07-22 11:12:42
icon 0

摘要:此次“科勒放暑价,厨卫嗨购清凉一夏”活动,是科勒卫浴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共同为顾客朋友重磅打造的夏日狂欢盛宴。具体活动细则欢迎到科勒卫浴店面参观了解。

        厨卫,家里面最重要的生活空间,一套好的厨卫产品能够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科勒Kohler是全球著名卫浴橱柜品牌,多年来致力于提供最尖端优质的卫浴橱柜产品及服务,让顾客享受高雅生活品质。

1

        此次“科勒放暑价,厨卫嗨购清凉一夏”活动,是科勒卫浴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共同为顾客朋友重磅打造的夏日狂欢盛宴,旨在通过多重超值套餐及福利,让大家用得起科勒的产品,能够享受到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活动自启动以来,响动全城。

        据了解,此次活动科勒卫浴推出了9.9元百倍超值券,科勒优选小程序9.9元就能锁定超级福利!除此之外,还推出了特惠款智能坐便器、坐便盖,另有玄石水槽组合、水乐章套餐等特价套餐,活动期间尊享橱柜套餐超值价、全屋爆款产品等,购物满赠有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活动细则欢迎到科勒卫浴店面参观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亚圣象整装登陆西安·开启国民美好生活科勒卫浴|“科勒放暑价,厨卫嗨购清凉一夏”活动圆满启动东鹏岩板犹国宝 高定生活亲自然|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活动预告| 老友局 超多有趣的DIY活动 只等你来山行设计作品:荣获金堂奖 2022 年度杰出空间设计活动预告| 聚光而来 共见此时 精英设计沙龙首发 敬请期待抄底丨沃德美家居“库购惠”家具1折起!饰品免费送!精英工长招募令|英雄集结 聚力共赢荣耀向上!航邦卫浴荣获华埔装饰“百万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向新而行,势必不凡!航邦卫浴2023年中盛典即将启幕!诚邀参与!行业动态|阿伟鲸选直播基地落户郑州鸿辉家具城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大亚圣象整装登陆西安·开启国民美好生活科勒卫浴|“科勒放暑价,厨卫嗨购清凉一夏”活动圆满启动东鹏岩板犹国宝 高定生活亲自然|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活动预告| 老友局 超多有趣的DIY活动 只等你来山行设计作品:荣获金堂奖 2022 年度杰出空间设计活动预告| 聚光而来 共见此时 精英设计沙龙首发 敬请期待抄底丨沃德美家居“库购惠”家具1折起!饰品免费送!精英工长招募令|英雄集结 聚力共赢荣耀向上!航邦卫浴荣获华埔装饰“百万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向新而行,势必不凡!航邦卫浴2023年中盛典即将启幕!诚邀参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