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庆献礼|今朝装饰【全案整装5.0】震撼上线

icon 2023-09-08 12:01:02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以匠心深耕家装行业,在25周年之际,震撼推出【全案整装5.0】,致力为城市精英群体提供中高端家居全方位服务。真正实现设计效果与装修实景1:1还原落地,让业主所见既所得。

        全包不全,整装不整是目前令业主头痛不已的难点之一,装修过程并不比其他模式省心的同时,还得拔高不少预算。

1

今朝设计师作品

        想要做好全案整装,必须拥有上游供应链的高度整合能力,过硬的徽派工匠施工品质,大牌高端的设计实力和整体服务的交付体系。

        只有能够同时做到这几点,才能说自己有能力、有信心做好全案整装!

1

        今朝装饰以匠心深耕家装行业,在25周年之际,震撼推出【全案整装5.0】,致力为城市精英群体提供中高端家居全方位服务。

        真正实现设计效果与装修实景1:1还原落地,让业主所见既所得。

        9月9日,今朝装饰【全案整装5.0】新品发布会即将上线。

5.0时代,都有哪些亮点?

八大系统 全新亮相

        今朝根据家装行业25年的装修经验,淬炼出八大系统,从设计、施工到选配安装,今朝一站式打包解决,全面覆盖装修流程,彻底解决整装不整的痛点难题。

1

室内设计系统

        全案整装主打的是为每位业主量身定制的家,设计师会根据房间的原始格局,居住者的喜好、生活动线辅以美学原则进行方案设计。

        设计时会考虑在预算内使用的材料、材质等装修出来的实际效果,实现装修落地与图纸1:1还原,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1

基础装修系统

        青砖灰瓦马头墙,徽派工艺苏皖工匠。作为徽派工艺领导品牌,今朝制定环保标杆工程,坚持使用进口辅料,精研特色施工工艺,做到今朝出品,必属精品。

1

集成主材系统

        今朝超强供应链整合能力,全屋大牌主导主材应用,优选国内一线品牌强强合作,你喜欢的都能在这里找到,给出你想不到的折扣,直接“享”你所想。

家用电器系统

        一个家是否住得舒适,与你在装修时买的家电产品密不可分。冰箱、电视、洗衣机、空调等家电都是使用频率很高的电器,方太、老板电器十一提前放价,献礼今朝25年店庆!

1

今朝合作品牌(部分)

舒适设备系统

        从中央空调到地暖铺设,从新风系统到净水设备,对西安来说都是刚性需求,甚至已经从功能型需求升级为舒适型需求,舒适设备系统能让室内空间保持一个健康、自然、舒适的环境。

全屋定制系统

        英迈高端定制能够设置生活动线,安排功能分区,解决收纳问题,空间最大化利用。

        根据需求做整案设计、整案品质、整案交付,省心省力!

1

软装家具系统

        软装设计可以通过巧妙利用配色和材质等技巧,让空间更具时尚感和品位感,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美学解决方案。

        源沐家具助力今朝全案整装5.0,厂家直供,千款产品随心选配。

1

智能家居系统

        今朝的智能家居系统,包括灯光光影设计,窗帘智能控制,视频监控设计和智能音乐背景,

        解放了人们处理琐碎家务的时间,同时极大提升了人们日常生活的体验性,让家更舒适,更方便,更安全。

        全案整装5.0,全新八大系统个性化定制,随心选配超高自由度,装你理想的新家。

周年店庆 诚意献礼

福利一 新品献礼 折上加折

活动当天签约,享总裁签批政策

1、签售全案整装5.0享增值超万元优惠

1

福利二 签订装修 尊享特权

1、尊享到现场送名家字画墨宝特权

1

2、尊享定装修送水电改造基金特权

1

3、尊享定装修送老板、方太电器特权

1

4、尊享纯进口都芳欧冠乳胶漆特权

1

5、尊享水电木瓦油工艺大保障特权

1

6、尊享全案设计费6折优惠店庆特权

1

7、尊享水电防水工程十年质保特权

1

8、承诺全市底价,买高差价10倍赔付

1

9月9日

【全案整装5.0】震撼来袭

今朝装饰邀您

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疯了!瓷砖1元抢,厨房5平米隐蔽砖免费送梦中情车特斯拉Modol Y全城巡游,浪漫值拉满,期待与您同框!步履不停,相约无限美好|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二期)暨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全国启动礼圆满落幕LHDA | 8月28日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二期)暨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启动礼圆满成功致敬三十年·美好向未来 大明宫实业集团三十周年庆家居焕新消费季,东鹏瓷砖在助力|9月23日来东鹏瓷砖抢仓库惠达卫浴9.16明星见面会 相约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5㎡的小卫生间也可以放的浴缸,从此实现泡澡自由科勒恒温淋浴花洒,满足全家人洗澡的个性化需求东鹏“一场三馆”陕西首创,服务链条创新升级体育强国有我 首善未央争先品质818,超惠星聚趴|格莱斯818品牌日全国联动大促东鹏疯了!瓷砖1元抢,厨房5平米隐蔽砖免费送梦中情车特斯拉Modol Y全城巡游,浪漫值拉满,期待与您同框!步履不停,相约无限美好|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二期)暨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全国启动礼圆满落幕LHDA | 8月28日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二期)暨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启动礼圆满成功致敬三十年·美好向未来 大明宫实业集团三十周年庆家居焕新消费季,东鹏瓷砖在助力|9月23日来东鹏瓷砖抢仓库惠达卫浴9.16明星见面会 相约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5㎡的小卫生间也可以放的浴缸,从此实现泡澡自由科勒恒温淋浴花洒,满足全家人洗澡的个性化需求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 818FUN肆嗨购节暨爱的MALL心动音乐节完美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