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的小卫生间也可以放的浴缸,从此实现泡澡自由

icon 2023-08-24 15:38:19
icon 0

摘要:不断加快的生活节奏或不够宽敞的家居空间让很多人都无法享受到这份私“浴”小时光。家家必备的浴缸,你真的选对了吗?

        卫生间太小不适合放浴缸?家家必备的浴缸,你真的选对了吗?

1

        不断加快的生活节奏或不够宽敞的家居空间让很多人都无法享受到这份私“浴”小时光。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推出全新科勒玲纳深泡浴缸,以日本温泉为设计灵感,打造年轻人“轻泡澡,深享受”的泡澡理念。

1

        简洁百搭的风格,直角设计,精致小巧,专为小户型浴室贴心打造。两款尺寸满足不同大小的浴室泡澡需求,最小巧的浴缸:迷你版长度仅为0.85米,浴缸占地小至0.6平方米,有了它,小浴室也能享受沉浸深泡体验。

1

1

        折叠翻凳踏板,轻松进出,方便老人和小孩,方便还安全!在不使用时可以收起节省空间,潮湿浴室注意防滑更安全。

1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KOHLER洞悉消费者的需求,始终致力于打造健康精致的家居生活,面对多样的卫浴难题不遗余力地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并将极致人性化的细节贯穿于产品设计中。

1

        科勒卫浴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重磅打造的“科勒放暑假 厨卫嗨购清凉一夏”活动火热进行中, 此次活动中,原价17136元的玲纳1.2m深泡式浴缸带脚凳,抢购价只需要5599元!买斯塔克玄石水槽送玛亚科感应龙头,原价11200元的可乐瑞厨房反渗透净饮机惊爆价只需要3999元!除此之外,科勒卫浴还推出了多重超值套餐及福利,科勒优选小程序,9.9元锁定百倍超值券等福利!除此之外,特惠款智能坐便器、坐便盖,另有玄石水槽组合、水乐章套餐等特价套餐,活动期间尊享橱柜套餐超值价、全屋爆款产品等,购物满赠有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活动细则欢迎到科勒卫浴店面参观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