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恒温淋浴花洒,满足全家人洗澡的个性化需求

icon 2023-08-24 15:34:38
icon 0

摘要:下班回到家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褪去一身疲惫,让人身心舒畅。然而一旦在洗澡过程中出现水温忽冷忽热、按钮按键不灵等诸多问题,则势必会影响心情。想要舒适淋浴,一款高品质恒温花洒少不了。

        下班回到家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褪去一身疲惫,让人身心舒畅。然而一旦在洗澡过程中出现水温忽冷忽热、按钮按键不灵等诸多问题,则势必会影响心情。

1

        想要舒适淋浴,一款高品质恒温花洒少不了,科勒高端花洒水乐章荣获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科勒高端花洒水乐章还搭载了智控恒温阀芯,可以精准控制温度,让水温不再忽冷忽热,体验感直接拉满。

1

1

        当然真正好的花洒,不仅要恒温,水型也要丰富,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淋浴需求。科勒高端花洒水乐章拥有七大水型,仿佛是科技带来的“魔法”,能够为用户带来不同的沉浸式体验。此外,创新采用搭配亲氧水流科技和黄金水道设计,将空气与水流高比例融合,每一滴水都更饱满而轻盈。450mm超宽顶喷花洒并配备智控面板,以突破性数字化技术为整体操控注入智慧灵魂。

1

        其配备的智控面板,外观简洁但功能强大,可以实现一键开启多种SPA水疗模式、分区域控温、一度一调精准调节、个性化预设、预排冷水等功能,让操控变得更加便捷。

1

        除此之外,线条圆润柔和且富有设计感的喷头,也是科勒高端花洒水乐章的一大亮点。极富美感的造型设计,让你的浴室瞬间颜值拉满。

1

        科勒卫浴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重磅打造的“科勒放暑假 厨卫嗨购清凉一夏”活动火热进行中, 此次活动中,水乐章套餐推出惊爆价!原价一万多,活动价只需要几千元!除此之外,科勒卫浴多款恒温花洒均推出超值套餐及福利。科勒优选小程序,9.9元锁定百倍超值券等福利!除此之外,特惠款智能坐便器、坐便盖,另有玄石水槽组合等特价套餐,活动期间尊享橱柜套餐超值价、全屋爆款产品等,购物满赠有好礼!

1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活动细则欢迎到科勒卫浴店面参观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一场三馆”陕西首创,服务链条创新升级体育强国有我 首善未央争先品质818,超惠星聚趴|格莱斯818品牌日全国联动大促关于在陕西家装行业试行持证上岗的通知大开“岩”界|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服务体验店即将璀璨开放寻设计温度,向丝路未来激活家居消费!红星美凯龙超1000万元消费券陕西省内发放梦百合婚礼季 好梦音乐节-西安站 即将燃情启幕科勒放暑价| 厨卫嗨购 9.9元锁定百倍超值券,强推多重超值套餐大亚圣象整装登陆西安·开启国民美好生活科勒卫浴|“科勒放暑价,厨卫嗨购清凉一夏”活动圆满启动东鹏岩板犹国宝 高定生活亲自然|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 818FUN肆嗨购节暨爱的MALL心动音乐节完美落幕东鹏“一场三馆”陕西首创,服务链条创新升级体育强国有我 首善未央争先品质818,超惠星聚趴|格莱斯818品牌日全国联动大促关于在陕西家装行业试行持证上岗的通知大开“岩”界|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东鹏装到家·服务体验店即将璀璨开放寻设计温度,向丝路未来激活家居消费!红星美凯龙超1000万元消费券陕西省内发放梦百合婚礼季 好梦音乐节-西安站 即将燃情启幕科勒放暑价| 厨卫嗨购 9.9元锁定百倍超值券,强推多重超值套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