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 航邦卫浴2024年度品牌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4-02-29 17:59:35
icon 0

摘要:五年征程,携手共进 今朝欢庆,再启新程 2024年2月28日 航邦卫浴“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2024年度品牌盛典暨5周年庆典 已圆满落下帷幕 航邦卫浴前行的脚步却永不停歇 来一起重温盛典的高光时刻

五年征程,携手共进

今朝欢庆,再启新程

2024年2月28日

航邦卫浴“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2024年度品牌盛典暨5周年庆典

已圆满落下帷幕

航邦卫浴前行的脚步却永不停歇

来一起重温盛典的高光时刻

1

1

 大咖齐聚:共襄盛典

        “无限精彩,无限可能”航邦卫浴2024年度品牌盛典暨5周年庆典不仅是一次欢聚的盛会,是航邦卫浴对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们的的答谢会,更是一次思想碰撞、譬画未来发展蓝图的盛会,是航邦卫浴与广大经销商共同把握行业趋势、深化务实合作、共促产业繁荣的一次盛会。

1

1

        广东航邦卫浴集团总裁黄田军、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建辉、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经理杨鑫等集团领导、特邀嘉宾、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们悉数出席。

1

1

2

总裁致辞:领航者的远见与决心

        广东航邦卫浴集团总裁黄田军的致辞为盛典定下了高瞻远瞩的基调。他回顾了航邦卫浴五年的辛勤耕耘与辉煌成就,并展望了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将不忘初心,以敢打敢拼的精神再度出发,驶向更加广阔的市场。这份远见与决心,为航邦卫浴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1

3

战略规划发布:布局未来,加速发展

        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经理杨鑫的战略规划分享,勾画了航邦卫浴未来的战略布局。

        从产品细分到服务加码,从组织变革到渠道拓展,从终端赋能到市场营销,深入规划并部署了航邦卫浴2024年的各项工作。

1

        2024年,航邦卫浴将不断内卷,主动进化,继续提升产品品质,全面拓展渠道,做好品牌营销,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全国经销商提供深度赋能,以持续奋斗精神书写高质量增长篇章,不断攀向发展新高。

1

4

新品璀璨亮相:创新引领,品质卓越

        产品是企业的灵魂,构建成功的产品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基石。

1

        本次庆典上,“星耀”高端定制系列新品、“星享”常规零售系列和“星悦”家装渠道系列新品重磅发布,这是航邦卫浴紧抓时代发展主题,从消费场景和消费需求出发,不懈创新的见证,也是航邦卫浴的品质实力的集中展示。

1

1

        这些新品以其独特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卫浴体验。

1

        特别是星耀高端定制系列产品,以款式多样、灵活、生产周期短、收费标准全面简化下降等八大优势解决了传统定制市场的难题,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占位锁定高端定制赛道。

1

1

1

        从标准化产品到个性化定制,这背后不仅代表着产品的升级,更是家装卫浴行业商业价值和用户理念的升级。

1

5

家装渠道赋能:重构增长路径,赋能品牌发展

        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工装中心总经理李新宇深入剖析了航邦卫浴如何运用多渠道策略,重构品牌增长路径。他强调了整装渠道的优势和重要性,并分享了如何通过深度整合家装资源,积极赋能,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

1

        航邦卫浴积极探索家装渠道的新机遇,为未来的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

1

6

全媒体营销赋能:新时代,新策略

        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全媒体项目部负责人张开通则聚焦于全媒体时代下的精准引流与高效传播,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赋能终端门店运营,为客户伙伴把握发展机遇提供强力支撑,为航邦卫浴全国门店获取强大流量势能,精准触达消费群体,打造线上引流、线下签单联动效应,让门店销售额节节攀升,实现品牌影响力的最大化,提升终端门店运营效率。

1

7

品牌宣传策略:精心策划,持续提升影响力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护城河。

1

        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品宣部负责人黄(huang)磊深入分享了航邦卫浴2024年度的品牌宣传策略,详细阐述了2024年度如何通过品牌营销活动的精心策划与执行,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消费者黏性、促进销售转化、降低营销成本,助力品牌飞跃升级。

1

1

8

颁奖典礼:荣耀时刻,共襄盛举

        荣誉加冕,载誉而行。

        航邦卫浴所有的成果,都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

1

1

1

        本次典礼设置了隆重的颁奖环节。两台奔驰大奖、十几辆东风售后服务车、现金大奖、华为手机等重磅奖品,“卓越经销商”“最佳门店”、“优秀经销商”、“销售之星”……等众多奖项的颁发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所有荣誉不仅是对优秀经销商的认可,更是对他们与航邦卫浴共同成长的见证。

1

1

1

1

1

        “共创、共赢、共享”,航邦卫浴将继续加深与经销商伙伴们的深度合作,为大家提供全力支持,共同开拓市场的新局面、新方向、新面貌,共同展望美好而又充满希望的未来。

1

1

风华五载,耀启未来

航邦卫浴“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2024年度品牌盛典暨5周年庆典

已圆满落下帷幕

2024新征程正式启航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让我们携手共进

共同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瓷砖|“东鹏焕新岩·春装奶油风”活动盛大启动2024 WIN赢·势在必燃——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3·15春季家博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2024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龙腾原点 辉煌中华 2024中国原点龙文化盛世庆典盛大发布2024“中国第1签·壹诺千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同心致远 向新而行 —— 百花·明珠20年庆圆满成功东方美居家具建材灯饰广场4F家居折扣仓1月1日起盛大试营业 ----- 看直播购物抽特斯拉Model3三年使用设计引领 智变未来|2024中国原点新城商展大会圆满成功!大亚圣象整装发布智慧整装5.0新品 获主流媒体点赞国潮新风尚 万象新东鹏——东鹏瓷砖跨年大放送泛米兰家居-德贝12.16「遇鉴 · 新境」启幕典礼圆满落幕相聚花城盛事中,共期古都盛景时 ——中国原点新城 百人见证惊喜团陕耀广州东鹏瓷砖|“东鹏焕新岩·春装奶油风”活动盛大启动2024 WIN赢·势在必燃——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3·15春季家博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表彰大会2024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龙腾原点 辉煌中华 2024中国原点龙文化盛世庆典盛大发布2024“中国第1签·壹诺千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同心致远 向新而行 —— 百花·明珠20年庆圆满成功东方美居家具建材灯饰广场4F家居折扣仓1月1日起盛大试营业 ----- 看直播购物抽特斯拉Model3三年使用设计引领 智变未来|2024中国原点新城商展大会圆满成功!大亚圣象整装发布智慧整装5.0新品 获主流媒体点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