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有你才温暖| 5.04盛装开业敬请期待!

icon 2021-04-09 17:43:36
icon 0

摘要:德尔地板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旗舰店盛装开业

1

世界上总有一片美好风景是你向往的,

也许是繁华热闹的大城市,

或许是返璞归真的田园生活,

无论是哪一种,我们最想要的还是悠闲舒适的。

亲近自然、追求朴实,

这便是德尔能给你的。

《今日份品牌推荐--德尔地板

1

        从2000年品牌创立,到2011年成功上市,延续至今,Der德尔的每一步都走的无比的坚实和辉煌,这也铸就了Der德尔传奇式的发展历程。多年来Der德尔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最前沿的家居体验,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1

        环保是德尔品牌成立伊始便确立的发展理念。一直以来,德尔于环保领域上不断创新和进步,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影响整个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如今,德尔已成为国内闻名的环保地板倡导者。2013年推出的无醛添加系列,将德尔在环保上的优势推向了一个全新高度。

        与其他品牌相比,德尔无醛添加系列的环保优势更加体现在选材、制造、安装的全程环保,通过严格选材、无醛制造、无醛安装,为客户提供360度的全方位环保保护。

1

  •         选材过程的环保要求***甄选,原木与竹材的完美搭配

  •         德尔无醛添加系列甄选的天然原木包括来自缅甸、俄罗斯、中国和美国的优质柚木、柞木,树龄最高可达150年以上,珍贵之处不言而喻;芯材精选俄罗斯、加拿大纯进口4米长的大直径松木,各方面均远超普通国产松木;筋条选自竹材产地中国安吉;背板精选所罗门、新几内亚的槭木,精挑细选的天然原材料充分保障无醛品质。

  •         生产过程中的环保科技:大豆蛋白胶代替有醛胶黏剂

  •         2013年,德尔地板与中科院研发团队通力合作、历时三年潜心研发推出无醛添加系列。产品采用大豆蛋白胶代替有醛胶黏剂,解决了木地板生产过程中的甲醛问题,被誉为划时代的行业变革。

1

  •         安装过程中的环保科技:Palock锁扣专利技术,更环保、更牢固!

  •         2003年,德尔再次推出Palock锁扣专利技术,使用该锁扣的产品,在安装过程中,无需使用胶水,轻轻一怕即能牢固锁合。改技术不仅解决了木地板安装过程中的甲醛问题,在普通圆弧锁扣的基础上,进行深度优化。

  •  1

2021年5月4日

德尔地板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旗舰店盛装开业

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只等你来!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招频出,德尔地板抢占消费风口德尔|找到属于您的风格 满满的安全感带回家2021格莱斯瓷砖春季全国联动大促,只为等你!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格莱斯等你来!得予舍“觅”设计之夜3月29日圆满成功,年度计划重磅发布!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德尔地板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起航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启动会盛大起航!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欧圣地板3月大促火热进行中,倒计时还有7天!土巴兔全面释放生态价值 首场赋能活动落地郑州德尔地板“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陕西站促销活动圆满成功!高招频出,德尔地板抢占消费风口德尔|找到属于您的风格 满满的安全感带回家2021格莱斯瓷砖春季全国联动大促,只为等你!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格莱斯等你来!得予舍“觅”设计之夜3月29日圆满成功,年度计划重磅发布!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德尔地板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起航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启动会盛大起航!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欧圣地板3月大促火热进行中,倒计时还有7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