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优惠|“浴”TOTO卫浴净享夏日狂欢!

icon 2021-05-18 18:50:40
icon 0

摘要:千元优惠·限时抢购

   夏天,就要清爽舒适卫浴间也不例外,一个美丽的卫浴间分分钟征服你的少女心!

   夏天最理想的家居生活状态丨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葛优同款沙发,夕阳西下,我就往那一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的功能设计,舒适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让家居生活重焕新生,是特瓷卫浴生活美学的标志。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对卫浴间逐渐表现出别致用心,卫浴生活成为有趣人生构成的一部分,它不再是一个单一的空间,而是一个多元化的复合空间。

1

   夏天各种”嗨“过之后,还是要多享受一点安静轻松,TOTO卫浴带来恒久美丽的陶瓷盆,如盛夏般绚烂,不仅追求产品的品质舒适度,更追求丰富感官享受。流体轮廓使其具有非凡的轻盈性,陶瓷材质的无瑕如玉,如盛夏花瓣上的盈盈水珠。

1

希望提供健康且富有文化气息的生活。

呈上超过世人期待的“每一天”

精湛工艺造就优雅、别致的艺术造型先进技术达到严苛的清洁标准。

 TOTO,创造卫浴经典

1

即日起-6月19日·TOTO卫浴年中大促

凡是在TOTO卫浴下定的顾客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00元《年中大促卡》一张,凭此卡可在活动落地当天领取价值199元签到礼品一份+1张抽奖券。

更有爆款特价限时抢

1

更多精彩环节可进店了解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签动皇城 一字千金」康洁全宅定制家居总裁签售活动正式开启扮靓爱家,这个夏天欧圣陪您度过!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火爆进行中祝贺: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乘“势”所向·焕活塑新 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签动皇城 一字千金」康洁全宅定制家居总裁签售活动正式开启扮靓爱家,这个夏天欧圣陪您度过!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火爆进行中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 共话古都西安,创造设计与工艺的奇妙碰撞祝贺: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