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油随行 挑战极限

icon 2012-08-27 16:34:48
icon 0

摘要:8月25日在陕西天锐三桥4S店举办的“节油随行 挑战极限”2012年昌河铃木首届派喜、利亚纳节油赛将在这里举办。

暨2012年首届派喜、利亚纳节油赛

  8月25日在陕西天锐三桥4S店举办的“节油随行 挑战极限”2012年昌河铃木首届派喜、利亚纳节油赛将在这里举办。此次活动是由昌河铃木厂方主办、西安曲江致胜经典策划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昌河铃木用户达25家之多,区规模在行业内也是首屈一指。

  本次“节油随行 挑战极限”节油赛的举办旨在一是;进一步向消费者展示派喜、利亚纳系列小型车、卓越的品质和优越的性能,尽显派喜、利亚纳超低油耗的炫目丰采,同时也拉近了 4S店与老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 其次首届派喜、利亚纳节油赛的举办,也是为即将上市的北斗星X5做铺垫。2008年、2009年,昌河铃木先后举办了第一届、第二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分别创下百公里3.28L 、2.62L的节油记录,为北斗星打造了深厚的节油口碑,2012年,昌河经过三年的沉淀,成功举办了第三年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在目前油价上涨,进入节能时代的时期,昌河铃木系列小型车需要继续用实践活动,向广大用户展示其节能低耗的优势,优良节油性能。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驾驶陕AOS831的王金青创下百公里 2.47l的佳绩,将冠军收入囊中,本次西安昌河铃木派喜、利亚纳节油赛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