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2012X’mas圣诞奇妙夜

icon 2012-12-05 15:09:50
icon 0

摘要:2012“末日”圣诞狂欢准备好了么?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打造2012X’mas圣诞奇妙夜,邀您一起开启奇幻造梦之旅。

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2012X’mas圣诞奇妙夜

  2012“末日”圣诞狂欢准备好了么?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打造2012X’mas圣诞奇妙夜,邀您一起开启奇幻造梦之旅。

  12月8-9日美居店VIP会员答谢专场当晚,在西大街桥梓口美居生活家外广场将有“梦幻光影秀“挥舞狂欢,及”云朵造梦机“为顾客订制专属云朵,实现奇幻梦想,晒出与云朵的合影@世纪金花1998即有机会获精彩礼品一份。还可以添加世纪金花微信好友,扫描世纪金花二维码,就有机会获世纪金花曲江star city会员卡一张、开卡礼一份、50元礼券及圣诞回店礼品,在12月5-25日期间每日回复世纪金花圣诞关键词,可赢取圣诞专属限量麋鹿抱枕。

  店内还推出一系列精彩促销活动, 5-6日五店联动会员专场,满额逐级赠,满1500元圣诞翻倍乐抽奖可赢取最高200元现金券,全场品牌会员年度超低折扣,精彩买赠,更有6日分时段多倍积分。在8-9日美居店VIP专场,拍摄美居宣传广告,即可获赠3000元红利基金,在各个品牌按比例直接折抵现金。满额逐级赠,家具类商品折上立减5%,全天三倍积分。

  发现另一面的个体与世界的对立,呈现光影迷离里狂欢的奇幻天地,奇幻赐予你岁末的正能,快乐,唯所欲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