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圣诞购物周

icon 2012-12-20 13:40:16
icon 0

摘要: 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2012X’mas梦幻家居圣诞购物周已启动,圣诞节将至,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特别推出为期一周的主题活动,在12月19-25日期间凡消费满1500元就可以参加购物周抽奖,可赢取礼券、家居小商品、小家电等心动大礼,同时还有分时...

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圣诞购物周
      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2012X’mas梦幻家居圣诞购物周已启动,圣诞节将至,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特别推出为期一周的主题活动,在12月19-25日期间凡消费满1500元就可以参加购物周抽奖,可赢取礼券、家居小商品、小家电等心动大礼,同时还有分时段品牌特享双倍积分。在周五、六、日只要消费3000元再送100元券,联手招商银行在12月26日特别推出周三非常五折日优惠活动,每日将征集50名世纪金花超级粉丝(需同时持招商银行信用卡&世纪金花会员卡),参与报名即可享受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的5折购。圣诞狂欢,无乐不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