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大S、小S的奇妙购物之旅

icon 2012-12-10 10:11:11
icon 0

摘要:12月17日,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集团直营店让大S、小S与您一起开启一场奇妙的购物之旅。

  大S、小S之红星正能量

  每一次规划未来的家都是一场彩色的梦

  每一次为家选择家居产品都是一场关于爱的想象

  家,是一个奇妙而温馨的地方

  装饰家,更需要很多的奇思妙想

  12月17日,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集团直营店

  让大S、小S与您一起开启一场奇妙的购物之旅

  正能量之神秘的终点,奇妙豪华旅

  她们真的来啦!大S、小S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12月17日大S、小S带着多重优惠来到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集团直营店啦!2009年,大S、小S这对“姐妹淘”受红星美凯龙高层领导的邀请,成功成为红星代言人,和红星一起进入世界500强。

  2012年12月4日至17日,顾客可至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直营旗舰店前台及各发售点登记领取“大S、小S的购物地图”。活动期间持“大S、小S购物地图”的消费者购物实缴款满额即可获得华丽旅程抽奖券。12月17日下午持地图购物激活后更可抽取大S、小S家乡台湾奇妙之旅。

  红星直营惊喜多,新店特惠享不停

  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店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在西北地区唯一一家第八代建材家居直营店,店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拥有外立面全玻璃森林幕墙结构、顶层8米巴洛克挑空、西北地区建材家居行业唯一一条瀑布式电梯、信息高效集成体系……开业以来正在强势凸显,他带来了全西北最前端的消费体验,也带来了无数直营商家的实惠和风格。两个多月来推出的“新店特惠,周周惊喜”活动,从根本上最大限度的为消费者提供了实惠。继而小S的驾临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劲爆让利!

  特惠一:“大S、小S的购物地图”全城首发。消费者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使用“购物地图”上对应品类上所标注对应金额券一张,每个送货地址每个品类仅限使用一张。

  特惠二:活动期间消费者持“大S、小S的购物地图”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店成交价基础上购建材、家具至收银台缴纳相关款项可尊享成交金额基础上的部分直降特惠。

  特惠三:活动期间消费者持“大S、小S的购物地图”和北二环店“销货单”至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店负一层中庭还可获得大S、小s在其未发布照片上的亲笔签名,并可获得实缴款金额的部分现金提货券。限数量参与。

  锦上添花,抽房大行动

  天上掉馅饼啦!没错!真就有这么好的事!2012年12月15日-17日,消费者凭缴款《销货单》可领取一张“感恩抽奖券”,然后到2012年年底就有机会来抽取1套商品房哦,并有6年使用权。如果您没有抽中房子,也不用伤心,因为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商场还精心的准备了百万精美豪礼抽奖活动来满足每一位消费者。

  麻辣红星,华丽体验

  大S、小S亲临,众多品牌狂降经典特价,用实惠的价格与丰厚的奖品欢迎您参与大S、小S的奇妙购物之旅。除了各种优惠以外,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商场还专门准备了神秘的台湾游和精美IPAD等多重好礼。

  红星Style,明星送祝福

  想对大S、小S说些什么吗?想知道大S、小S跟你说些什么吗?想和大S、小S零距离接触吗?・・・那还等什么,一起相聚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商场吧,一场专属于你和大S、小S的完美Party!来吧!

  参与方式:

  1、新浪微博互动: 

  参与方式:编辑“爱大小S爱红星北二环店”+您最想给大S或小S说的话@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店并同时@三位以上好友发送,所有的祝福会在12月17日活动当天由大、小S选取送出最贴心祝福语的幸运者,还可获得大、小S签名海报。

  2、网站互动: 

  参与方式:至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直营店官方网站:http://www.xamkl.com/

  留言给大S或小S送祝福,发送“爱大小S爱红星北二环店”+您最想对大S或小S说的话,所有的祝福会在12月17日活动当天由大、小S选取送出最贴心祝福语的幸运者,还可获得大、小S签名海报。

  3、短信互动:

  参与方式:将“爱大小S爱红星北二环店”+ 您对大S或小S的祝福内容发送至:18710625621,所有的祝福会在12月17日活动当天由大、小S选取送出最贴心祝福语的幸运者,还可获得大、小S签名海报。

  商场位置:西安市未央区北辰大道辛家庙公交枢纽站向北100米。

  公交路线:16路、22路、27路、28路、36路、47路、104路、211路、230路、241路、262路、309路、315路、316路、406路、410路、二环1号、二环2号线至辛家庙公交枢纽,然后向北走100米就能到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