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人间,万物鲜

icon 2013-04-02 16:56:29
icon 0

摘要:1个人,1个动作,1点改变,一种信念。四月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将延续世纪金花专属打造的,已经连续开展3年的“周一请吃素”系列活动,以形象活动带动消费者认知日趋严峻的环境问题以及我们的健康问题,以及我们必须采取什么样的举措来保护环境以及我们的健...

  春到人间,万物鲜

  1个人,1个动作,1点改变,一种信念。四月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将延续世纪金花专属打造的,已经连续开展3年的“周一请吃素”系列活动,以形象活动带动消费者认知日趋严峻的环境问题以及我们的健康问题,以及我们必须采取什么样的举措来保护环境以及我们的健康,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向外界传达出世纪金花的企业理念,企业精神,以及提升企业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1”动起来,传递正能量。
   春风十里,荠麦青青。春到人间,万物鲜。4月3日—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推出全场消费满额尊享抽奖,赢取健康、低碳、淳朴的专属礼品,消费大单更可享有超值加赠礼。4月12日-14日、19日-21日全场消费满额可获3%系统返券,及精致加赠礼。而针对世纪金花高端会员,美居也将在4月6日推出护肤养生正当时以及4月20日的彩妆讲座。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也会同步推出更多优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