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7.31马桶也疯狂 中宇卫浴开启特惠

icon 2013-07-15 15:40:40
icon 0

摘要:即日起至7月31日,中宇卫浴“疯狂马桶节”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任意旧马桶/蹲便可抵100元现金;20元认购疯狂马桶节通行卡即可购买499元坐便器一套,每户限一套;进店即可获礼品一份等各大优惠。更有金花四溅大奖等你来参与,更多惊喜不妨前...

 

即日起至7.31马桶也疯狂 中宇卫浴开启特惠

    即日起至7月31日,中宇卫浴“疯狂马桶节”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任意旧马桶/蹲便可抵100元现金;20元认购疯狂马桶节通行卡即可购买499元坐便器一套,每户限一套;进店即可获礼品一份等各大优惠。更有金花四溅大奖等你来参与,更多惊喜不妨前往店面一看。

经过34年发展的中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不凡成就,德国上市成功后,中宇以雄厚的资金、技术实力,开展了一系列影响世界卫浴品牌格局的扩张举措,亚洲最先进的中宇陶瓷生产线点火,更使中宇跨入了一个新的高度,标志着以五金起家的中宇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整体卫浴生产、营销企业,马桶节,是中宇的节日、是民族品牌傲立世界品牌之林的节日、是消费者跨入现代人居生活的狂欢。

中宇疯狂马桶节,其目的就是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家庭装修整体解决方案,使更多的消费者在使用中宇产品的过程中,进一步理解中宇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感受中宇产品卓越的产品品质,在这次疯狂的特价盛宴中,在以旧换新这一充满社会公益效益的活动中,成为中宇致力于构建健康、舒适、环保的高品质生活空间的第一批受益者和传播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