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花十五周年美居店庆生献礼

icon 2013-05-16 18:04:13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18日,世纪金花迎来15周年庆典,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庆生献礼。

世纪金花十五周年美居店庆生献礼

  世纪金花15载爱恋,感谢一路遇见的你!

  2013年5月18日,世纪金花迎来15周年庆典,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庆生献礼。在5月17日-19日期间,只需20元即可购买限量抢购卡,凭此卡可享受1折优惠商品;凡持会员分享礼卡回店的顾客,可至世纪金花任意门店参与抽奖,100%赢取十五周年精彩礼遇;庆生基金礼遇--万人会员尊享5000元美居庆生基金,庆生基金可在品牌按比例使用;购买家具类产品,可获得环保家电;会员积分欢畅礼兑六店通用券,全场消费满额逐级赠好礼;品牌年度精彩买赠;会员尊享分时段多倍积分;建行信用卡、建行世纪金花联名卡、工行本地信用卡共同推出刷满即赠优惠活动。

  同时,美居生活家即日启动“乔迁大礼包”,凡即将乔迁的顾客,需凭交房手续(购房合同或物业证明或收房通知书)就可领取大礼包及一对一一站式尊享服务。

  时尚至心,崇尚致极。行间的每一度,时光献礼于十五之望。焕美东方活力。世纪金花十五周年,致中国,尚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