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东城店“五一”活动 微博网友大奖连连

icon 2013-05-06 10:39:30
icon 0

摘要: 本月1日上午10点整,由大明宫东三环店主办的“大明宫5.1巅峰会 转发赢大奖”有奖转发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大明宫东三环店持续近一个星期的炒作,利用新浪微博平台,吸引了西安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并在“五一”当天积极参与现场抽奖活动。   

  本月1日上午10点整,由大明宫东三环店主办的“大明宫5.1巅峰会 转发赢大奖”有奖转发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大明宫东三环店持续近一个星期的炒作,利用新浪微博平台,吸引了西安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并在“五一”当天积极参与现场抽奖活动。

  大明宫东城店“五一”活动 微博网友大奖连连

  “五一”现场活动之前的近一个星期内,大明宫东三环店通过新浪微博线上有奖转发活动的宣传推广,引起了众多的粉丝关注以及转发,将活动的内容无限蔓延开来,已经影响到了整个西安乃至全省,通过短短的五期活动就已聚集了大量的粉丝,得到了网友粉丝们的充分支持,同时,也为该次现场活动积聚了一定的人气。

  5月1日上午10点,在西安大明宫东三环店内的负一层中厅,正式启动有奖转发活动。通过之前微博的炒作,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参与线上活动的粉丝们,纷纷来到现场,领取活动奖品并且参与现场抽奖活动,以及领取现金抵用券等礼品。据主办方负责人的消息称,本次活动仅仅是针对参与微博有奖转发活动的粉丝特别准备的。

  大明宫东城店“五一”活动 微博网友大奖连连

  10点到10点半之间,首先是为参加微博有奖转发活动且中奖的粉丝们进行颁奖。中奖的粉丝积极的来到领奖台领取奖品,并热情高涨的融入现场的热烈气氛中,与其他中奖者和现场工作人员分享活动心得,据记者小编了解,众粉丝都很喜欢这次活动,认为这样的活动是一个双赢的模式,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并表示自己会积极参与。

  大明宫东城店“五一”活动 微博网友大奖连连

  领奖时间结束之后,中奖的粉丝纷纷都手握奖品,但他们并没有离开现场,因为活动并未就此结束,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微博网友表示感谢,东大明宫还举办了一场针对转发活动的粉丝们的现场抽奖活动,可谓是一环接一环,奖品不断,惊喜不断!加上现场的持续互动,不多时的功夫现场的热度便达到顶峰,不仅参与有奖转发活动的粉丝们惊喜连连,就连现场其他到场的消费者也羡慕纷纷。

大明宫东城店“五一”活动 微博网友大奖连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大明宫东三环店“五一”微博活动也拉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体现主办方的热诚,更能体现微博粉丝们对该类活动的支持程度很大;不仅提高了大明宫东三环店的人气,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可谓是一场双赢的活动。

  在此,本报小编代表新浪家居西安站对支持本次活动的微博粉丝们表示感谢,同时也恭喜中奖的粉丝。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能多多的支持并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