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质量监控,装修才能让人放心

icon 2015-08-24 16:59:40
icon 0

摘要:“不是亲眼看到的,我都不敢信;就算是亲眼看到的,也不一定都能信。最怕的就是施工队做表面工程糊弄我们。”

    “不是亲眼看到的,我都不敢信;就算是亲眼看到的,也不一定都能信。最怕的就是施工队做表面工程糊弄我们。”

    王先生3月份交底了一套房子,找了正规的装修公司验房量房做预算。120平的婚房选择了简欧的风格,9万左右的预算也符合自己的心理价位。为啥不找游击队,兴许能便宜点呢?王先生说,买房子是为了更好地生活,游击队再便宜,房子装完也是自己的,质量有保障更重要。

这样做质量监控,装修才能让人放心

  “前期了解过很多相关知识,还有老朋友的推荐,选定的这家公司,设计风格和预算都很满意,最担心的就是施工环节质量问题。”

      挑选装修公司的时候,王先生也做足了功课。有的家装公司虽价格便宜,稍稍一了解便知负面新闻满天飞。经过多番对比和熟人推荐,最终选择了九朝装饰,这是家西安本地家装公司,创立至今11年,得过大大小小不少行业奖项,质量和服务都有口碑。而且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作为第三方监理的话,许多需要担心的问题都有了一个保证。

   “还好所有的客服都在一个微信群里,所有的问题都可以找一个管家解决。”

      从事电子通讯行业的王先生工作很忙,交底之后就去了外地出差,工地就全权交给管家张工负责。虽然人在外地,自家的房子还是要操不少心。交底的时候,建了一个微信群,负责项目的管家,项目经理和设计师都在里面。每天都会在群里更新工地的工程进度。一开始,工地照片发过来的时候,张先生并不很懂,项目经理会在群里解释每一个施工步骤。图片配上详尽的文字,工地的施工情况一目了然。

   “尽管学习了很多相关知识,还是不如一个懂行的项目经理。”

     这次装修,王先生最满意的就是项目经理小田。好多自己没有想到,没有注意到的问题都是小田提出来并解决的。之前尽管学习了很多相关知识,不过厨房烟道的墙砖易开,易裂,易掉;要包烟道解决还是小田告诉王先生的。原来的烟道只有一两公分厚,直接贴砖的往往因为热胀冷缩导致墙砖脱落。好多装修队怕麻烦往往也就省略了这一个过程,后期业主往往要返工做。幸亏有个懂行的项目经理,王先生避免了不少糟心事儿。

这样做质量监控,装修才能让人放心

   “装修过才知道,质量监控不是依赖项目经理个人经验,规范化的管理比较靠谱。”

    小田告诉王先生,装修这种服务周期长,项目繁多的事不能只依靠项目经理的个人素质。正规公司都有自己的质量监控流程,项目经理是第一环,小田自己每天去工地看施工质量和进度,质量当然是最基础一定要做到的,重要是替业主找问题,他没想到的要比他先想到。第二道保障是省质检站的质检和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监理,这并不是噱头,而是真真实实为业主服务不玩虚的。比如说100万质保金先行赔付,客户不满意可以砸无赦。第三道保障是总经理直接管理的客服体系,任何问题直接反馈到老板那里,如果有投诉,公司都会重视起来。

    九朝装饰的一整套质量监控都是为了规范化管理,每一个环节都是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设置的,都是为了保障业主在一整个服务流程里都能放心安心。选对了公司,放心家就不再是一个概率问题。

这样做质量监控,装修才能让人放心

这样做质量监控,装修才能让人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