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尚装饰送您——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icon 2016-06-17 16:48:17
icon 0

摘要:6月18日,但只要来福尚装饰,我们就送广大父亲们一个温馨美丽的家。

   父亲节就要到了,每当这个时候,似乎应该和已经老去的父亲说些什么,却怎么也开不了口。也许无需多言,心意在,情义就在。孝心的表达方式有千万种,没有唯一的做法。但只要来福尚装饰,我们就送广大父亲们一个温馨美丽的家。

福尚装饰送您——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618日,来福尚装饰参加【爸爸去哪装修】,在福尚装饰度过一个别样的父亲节:

·1、凡是活动当天到店的顾客,均可以免费领取食用油一桶,和净水器一台,为爸爸做顿可口、健康的饭菜。

福尚装饰送您——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2、家装大讲堂告诉您如何装修,不再迷茫。

·3、活动中交款500元送价值2000元的开关面板一套,交1000元送价值6000元的厨房电器一套,交20000元的顾客还可以得到价值6000元的全房窗帘一套

·4、到店的朋友们可以免费参与抽奖,电烤箱、电水壶、厨房三件套等精美实用的礼品,分分钟抱回家送爸爸。

福尚装饰送您——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5、前三名签约的顾客还有大礼相赠!电冰箱、洗衣机、吸尘器,就在这里向你招手!~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8日

活动地点:西安市太白南路269号福尚装饰家装体验馆

其他活动详情请移步店面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