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整体家居】许你一个温馨烹饪体验

icon 2016-06-22 08:57:30
icon 0

摘要:6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店盛大开业!届时,您无需犹豫,先下手即有多重好礼相送!

    【康洁整体家居】许你一个温馨烹饪体验

    整体橱柜,是将厨柜与操作台以及厨房电器和各种功能部件有机结合在一起,并按照消费者家中厨房结构、面积以及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最后形成成套产品,实现厨房工作每一道操作程序的整体协调。而康洁就是专业制造整体橱柜的高端品牌。康洁初创至今,始终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秉承“要么不做,做就做好”的企业精神,把“厚德载物,诚信财通”做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力求把康洁打造成家居行业的最优品牌。

    现在,康洁来到我们身边啦!

【康洁整体家居】许你一个温馨烹饪体验

   626日,康洁整体家居在红星美凯龙太白店盛大开业!届时,您无需犹豫,先下手即有多重好礼相送!

    一、总裁签售

    6月3日——6月26日活动期间,只要您在康洁整体家居店面实付500元以上的定金,就可以获赠《签售手册》一本!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凭证,顾客凭此手册就可以参加6月26日的总裁签售活动,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降神秘折扣!

    二、签到送好礼

    活动当天,顾客持《签售手册》签到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限前500名,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三、产品免费大升级

    作为品质家居的代表,康洁在多个方面都做了升级换代,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四、新品火爆登场

【康洁整体家居】许你一个温馨烹饪体验

    五、欢乐砸金蛋

6月26日,顾客交款满1万元,可得一张金蛋卡,2万元两张,以此类推,凭此卡在太白路红星美凯龙负一楼中厅砸金蛋,即可获得大奖!中奖率100%!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六、大奖任你抽

活动当天,顾客交款满5000元,可得一张抽奖券,满10000元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买的越多,机会越多,精彩无限,快来下定吧!

【康洁整体家居】许你一个温馨烹饪体验

    更多活动详情请至康洁整体家居专卖店面咨询

 

活动时间:6月26日下午1:30

活动地点:太白路红星美凯龙店康洁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